不支持Flash

3G无线娱乐创新与发展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17  新浪游戏

  无线娱乐文化,是基于无线通信网络、无线娱乐终端、无线应用平台及无线用户服务的网络文化。近两年来,随着无线娱乐产业的蓬勃发展,无线娱乐文化越来越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在当今飞速发展的移动通信和无线互联网时代,无线娱乐文化已经渗透到千万个家庭的数亿用户,并已影响到全国过半的广大青少年和数以万计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精神文化生活。

  根据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三新”主题(新技术、新文化、新生活),将于10月27日举行3G无线娱乐创新与发展论坛。作为网络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无线娱乐”无疑将是本届网博会中的亮点。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