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最不容侵犯十大游戏美女角色(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0:39 ChinaByte

第3位:真宫寺·樱


  登场作品: 《樱花大战》全系列

  机种:SS,DC,PS2,GB,PC

  所属公司:SEGA


如樱花般绚烂,如武士刀般刚猛——真宫寺·樱

  YEAH~~~~~终于到了SEGA的美女招牌—— 真宫寺樱小姐出场了,大家鼓掌欢迎! 身为SEGA金字招牌《樱花大战》的人气主角,樱小姐对于众多的国内玩家来说绝不陌生。本来她只是TV GAME界的人气偶像,但02年国内推出中文版PC的《樱花大战》后,她的形象也被千千万万的PC GAME玩家所喜爱。樱是一位典型的东方美少女:朴实无华、善良、温柔、充满着正义感等优点在她身上一览无遗。然而有一点鲜为人知,那就是她的形象本身就是日本精神的象征:樱花+武士刀。如樱花般绚烂,如武士刀般刚猛。身负破邪之血的樱,当她认真起来时就会变成一把无比刚强,无比锋利,斩断一切邪恶的利刃。她,就是这样一位有着双面性格的MM。

  也许樱小姐平时挺糊涂,经常会苯手苯脚闹出笑话,但这并不等于说人家好欺负的哦!还记得吗?她在96年初版《樱花大战》中首次登场,立刻就于上野公园一刀秒杀作恶的魔操机兵,那个帅~~~~~想想都不可思议,3米多高的魔操机兵终究不是豆腐做的,居然给把日本刀一刀两断了,这是怎样的破坏?!难道你觉得你的脖子比钢铁更坚硬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丝路》娇柔美女GM遭遇冰原危机 (2005-06-15 16:38)
美女作家年度大作《墨香外传》出版 (2005-06-15 11:53)
美女玩家屡破内测记录 《信仰》第一骑士团横空出世 (2005-06-14 16:40)
美女养成游戏《毕业生》日文版6月上市 (2005-06-14 12:13)
白俄美女为网游不吝展现美好身材(图) (2005-06-13 09:14)
美女助阵XBOX360 我不止是一台游戏机 (2005-06-10 17:57)
白俄美女为网游代言拍摄新宣传照(图) (2005-06-10 17: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