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最不容侵犯十大游戏美女角色(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0:39 ChinaByte

第7位:JILL


  登场作品:《生化危机1》《生化危机3》

  机种:SS,PS,DC

  所属公司:CAPCOM


冲杀在僵尸群中的曼妙曲线—— JILL

  JILL大姐是《生化危机》的元老级人物,最初以美军特种部队S.T.A.R.S 成员身份登场,曾完成美军 DELTAFORCE 的训练过程,对爆炸物等陷阱的处理有过人的专长。虽说是元老级人物,但真正令她名声大振的,是她在《生化危机3》中的精彩表演。这一作中的JILL大姐脱下了军服,换上了身极其性感迷人的低胸便装,一身曼妙曲线引人入胜,而在僵尸群中杀出一条血路的不凡身手更是令玩家记忆犹新。在去年好莱乌版的《生化》电影中,她作为主角之一再次披挂上阵,只可惜风头都被另一个不像正常人的主角抢了,真是令众FANS大感遗憾。

  身为出色的职业军人,JILL大姐对于各种枪械火器以及军队格斗技熟捻于心,惹火她的后果恐怕只有一个:一枪爆头,如同她在游戏与电影中最爱干的一样。或许你会抗议:我又不是僵尸,干嘛非得爆头?!这个问题嘛,建议你先找面镜子照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丝路》娇柔美女GM遭遇冰原危机 (2005-06-15 16:38)
美女作家年度大作《墨香外传》出版 (2005-06-15 11:53)
美女玩家屡破内测记录 《信仰》第一骑士团横空出世 (2005-06-14 16:40)
美女养成游戏《毕业生》日文版6月上市 (2005-06-14 12:13)
白俄美女为网游不吝展现美好身材(图) (2005-06-13 09:14)
美女助阵XBOX360 我不止是一台游戏机 (2005-06-10 17:57)
白俄美女为网游代言拍摄新宣传照(图) (2005-06-10 17: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