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最不容侵犯十大游戏美女角色(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0:39 ChinaByte

第5位:霞


  登场作品:《生或死》全系列

  机种:SS,PS,DC,PS2,XBOX

  所属公司:TEMCO


本钱啊!身材火辣武功高强的女忍者——霞

  《生或死》的主角小霞是个非常暧味的人物,首先她是个Kuoichi(女忍者),但穿着却非常大胆暴露,同忍者的形象很难想到一起去。其次她不是普通的忍者,还是雾幻天神流天神门第18代头领,身负祖传绝技。虽然说资料上写只有15岁,说话还奶声奶气很清纯的感觉,可身材却是出人意料地火辣,尤其是XBOX《沙滩排球》中的泳装,直叫人有大喷鼻血的冲动。TEMCO实在很能讨好玩家,游戏中的小霞无论任何一个动作都是如此地完美,一颦一笑,一拳一脚,都是如此地迷人。或许作为一个TV GAME界的后起之秀,小霞没有太多的内容,但是她的人气却是绝对无可置疑的,真是应了一句俗话:身体就是本钱啊。

  如果你真的玩过《生或死》,那你多半不敢打小霞的主意:这个武艺高强的MM身手岂是一般的厉害,简直就是杀人不眨眼啊!任何一招投技,关节技都能将你秒杀,送去医院寡成木乃伊躺上三个月,那滋味……你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呀,呵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丝路》娇柔美女GM遭遇冰原危机 (2005-06-15 16:38)
美女作家年度大作《墨香外传》出版 (2005-06-15 11:53)
美女玩家屡破内测记录 《信仰》第一骑士团横空出世 (2005-06-14 16:40)
美女养成游戏《毕业生》日文版6月上市 (2005-06-14 12:13)
白俄美女为网游不吝展现美好身材(图) (2005-06-13 09:14)
美女助阵XBOX360 我不止是一台游戏机 (2005-06-10 17:57)
白俄美女为网游代言拍摄新宣传照(图) (2005-06-10 17: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