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最不容侵犯十大游戏美女角色(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0:39 ChinaByte
第10位:YUNA


  诸位玩家,当你留念于TV GAME的缤纷世界时,可曾留意过那些或强悍过人,或妩媚动人,或性感迷人的虚拟MM呢?的确,作为玩家的宠儿,她们被人们赋予了太多太多的梦想,太多太多的特质。因此,屏幕上的她总是那么完美无缺,光彩照人,令人垂涎三尺。

  不过羡慕归羡慕,或许不少玩家都会不经意地动动歪脑筋,YY要是对她们一亲芳泽后果将会如何呢?是给《LOVE HINA》中的“奈留铁拳”送去作环球旅行?还是《城市猎人》中的10KG大锤变成平面人?下面,就让我们异想天开,去YY一下TV GAME中都有哪十大最不容侵犯的名女人吧!

  第10位 YUNA

  登场作品:《最终幻想10》、《最终幻想 10-2

  机种:PS2

  所属公司:ENIX-SQUARE


《最终幻想》中最成功的女主角—— YUNA

  相比下面登场众多老牌TV GAME人气MM来说,YUNA小姐应该算是后辈。然而长江后浪推前浪,所谓后来居上这句话用在YUNA小姐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打从2000年《最终10》在PS2上震撼登场后,YUNA以她那完美无缺的动人造型与自我牺牲的伟大精神,感动无数TV GAME玩家,连续数年被各大电玩杂志评为“最受欢迎游戏女角”,更被誉为“最终幻想系列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女主角”。不单日本各大COSPLAY团体必有她的FANS,就连国内的COS活动中也不乏她的倩影,真可谓一朝成名天下知,一夜红透半边天啊!

  众所周知,YUNA小姐的本职是召唤士,虽然在续集中客串了一把偶像歌手,但相信广大FANS心中YUNA还是本篇中那个微笑着爱抚召唤兽,有点涩赧有点清纯的温柔MM吧。若是对她行为不检会有什么可怕后果呢?!嘿嘿,温柔的她当然不会动手PK你的哦,但一定会把你变成她手下的召唤兽,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不过古人都唱“我愿作一只小羊……”,对于YUNA的FANS来说,能作一只追随偶像的召唤兽,感觉也不太差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丝路》娇柔美女GM遭遇冰原危机 (2005-06-15 16:38)
美女作家年度大作《墨香外传》出版 (2005-06-15 11:53)
美女玩家屡破内测记录 《信仰》第一骑士团横空出世 (2005-06-14 16:40)
美女养成游戏《毕业生》日文版6月上市 (2005-06-14 12:13)
白俄美女为网游不吝展现美好身材(图) (2005-06-13 09:14)
美女助阵XBOX360 我不止是一台游戏机 (2005-06-10 17:57)
白俄美女为网游代言拍摄新宣传照(图) (2005-06-10 17: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