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赛扬D也跑90帧 魔兽世界低端平台优化(4)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6 09:40 PCPOP-电脑时尚

  文/sherlock

适当打开远景 启用Shaders

    关闭所有特效之后画面显得非常暗淡,远景细节也几乎没有了,非常不利于观察远方的情况。这种设置对于网络游戏来说显然是不合适的,因此接下来我们要为性能与效果找一个比较好的结合点:

魔兽世界配置
启用Shaders
 
Radeon 9550+赛扬D 2.53GHz
 
魔兽世界配置
启用Shaders
 
GeForce FX5700VE+AthlonXP 2000+
  • 帧速率:
    • 赛扬D平台:50fps
    • AthlonXP平台:35fps

    当开启“全屏幕泛光效果”之后,画面不仅明亮了许多而且变得非常柔和。然后我们为赛扬D平台和AthlonXP平台各开启了30%和10%的远景显示,用来观察远方的地形。在分辨率方面,测试成绩较好的赛扬D平台定在了1024×768,AthlonXP平台为800×600。在这种设置下两个平台基本上可以达到流畅运行的效果,同时也兼顾了游戏对画面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暴雪《魔兽世界》欧洲追加25万套供货 (2005-04-05 16:49)
台湾《魔兽世界》封测将开帐号预约 (2005-04-04 17:22)
专业画家为《魔兽世界》绘制精美壁纸 (2005-04-04 16:41)
《魔兽世界》客户端4月10日上市 全国百城首发 (2005-04-04 10:52)
《魔兽世界》4月9日公布公测日期 (2005-04-02 10:55)
暴雪愚人节:WOW熊猫中华美食速递(图) (2005-04-01 13:52)
第九城市祝中国玩家愚人节快乐 (2005-04-01 10: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