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台湾《魔兽世界》封测将开帐号预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7:22 星报

  想要抢先试玩繁体中文版的《魔兽世界》台湾玩家照过来,游戏新干线将举办“就是爱魔兽 玩家见面会”,除了Blizzard总裁Mike Morhaime将会出席外,还将抽出300名玩家抢先拥有封闭测试资格。

  “就是爱魔兽玩家见面会”举办时间为4月 10日,地点在台北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旁A13停车场,中午12开始排队,现场将提供1000张摸彩券,前1000位到场的玩家可以得到珍藏
版T恤及摸彩券,现场所赠送之T恤,需于现场立刻换上,否则主办单位有权收回。而前100位到场的玩家还可获得限量海报;会中将抽出300名玩家可以抢先预约《魔兽世界》封测帐号。

  《魔兽世界》目前已创下多项游戏纪录。2005年1月于韩国上市,目前有超过63万玩家下载此游戏;2005年2月11日于欧洲上市,以德文版、法文版与英文版与玩家见面,第1个周末便卖出万套,每日同时在线人数约有18万人;而中国封测申请首日,1个小时就有10万玩家涌入申请,在在显示《魔兽世界》的强大魅力。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客户端4月10日上市 全国百城首发 (2005-04-04 10:52)
《魔兽世界》4月9日公布公测日期 (2005-04-02 10:55)
暴雪愚人节:WOW熊猫中华美食速递(图) (2005-04-01 13:52)
第九城市祝中国玩家愚人节快乐 (2005-04-01 10:36)
魔兽世界手机壁纸免费下 (2005-03-28 12:02)
N/A/S3显卡魔兽世界画质比拼(组图) (2005-03-24 14: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