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暴雪《魔兽世界》欧洲追加25万套供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6:49 新浪游戏

  新闻来源:暴雪欧洲官网

  暴雪近日宣布将于4月15日在欧洲追加25万套《魔兽世界》,以满足当地玩家对于该作品的狂热需求,购买该作的玩家将会获得10天的免费试玩时间。

  自从2月11日发售以来,《魔兽世界》在欧洲已经卖出了62万套,并且还有很多玩家因
为暴雪供货不足而买不到。之前有传言说,暴雪限制出货的原因是服务器不足,为了避免造成大规模网络瘫痪只能限制游戏出货量。经过最近大规模的增加服务器,目前暴雪方面认为他们已经可以满足新一批玩家的需求。暴雪总裁Mark Morhaime说:“《魔兽世界》的成功证明了我们对欧洲市场光明前景的预期,这是一个具有极强潜力的网络游戏市场。我们很高兴现在已经准备好提供新一批游戏上市,并且欢迎更多玩家加入到我们的游戏中。”

  这次追加的25万套出货中包含有10天的“Guest Pass(免费邀请券)”,让购买者可以邀请一位朋友免费试玩该作。10天的试玩期过后,访客可以通过自己购买一份游戏继续使用他们的人物。目前,《魔兽世界》在英国的售价为29.99英镑,月费为8.99英镑,约合人民币140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台湾《魔兽世界》封测将开帐号预约 (2005-04-04 17:22)
专业画家为《魔兽世界》绘制精美壁纸 (2005-04-04 16:41)
《魔兽世界》客户端4月10日上市 全国百城首发 (2005-04-04 10:52)
《魔兽世界》4月9日公布公测日期 (2005-04-02 10:55)
暴雪愚人节:WOW熊猫中华美食速递(图) (2005-04-01 13:52)
第九城市祝中国玩家愚人节快乐 (2005-04-01 10:36)
魔兽世界手机壁纸免费下 (2005-03-28 12:02)
N/A/S3显卡魔兽世界画质比拼(组图) (2005-03-24 14: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