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暴雪愚人节:WOW熊猫中华美食速递(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3:52 新浪游戏
    暴雪娱乐联合熊猫人中华美食速递连锁食品店今天隆重宣布/panda程序推出!请想象一下你正在玛拉顿,厄运之棰或者黑石塔奋战。在地下城度过两个小时之后,你突然注意到队伍里的猎人开始喂食他的宠物。这让你的胃也感到一丝饿意,原来你也一天没有吃东西了!你究竟如何能够在不离开队伍的情况下满足你的食欲呢?!在以前,你什么办法都没有,只能在电脑屏幕之前挨饿。现在,感谢熊猫人中华美食速递为我们带来低价的美味食品,你不再需要离开队伍去吃东西了。在比你们队伍休息恢复魔法值还要短的时间内,你可以订购中国外卖,甚至都不用离开你的椅子!连电话都不用拿起!不用再去拨那些不熟悉的电话号吗了!


输入/panda来获得熊猫人中华美食速递的各种美味的菜单。

  每次从熊猫人中华美食菜单订购一次都将获得免费的游戏内幸运小甜点!注意:有可能你将获得真正的财富……

  你只需要在游戏中简单地输入/panda命令,一个游戏管理员将会给你一份内建熊猫人中华美食速递菜单让你点菜。在几分钟内,一个熊猫人中华美食速递专员将会将食物送到你的家门口!

  每使用一次/panda订购服务,你就将获得一块游戏内的熊猫人幸运小甜点!熊猫人幸运小甜点不仅能够给你带来运气,还可以给你一个30分钟的增益法术(或者减益法术)!


每次从熊猫人中华美食菜单订购一次都将获得免费的游戏内幸运小甜点!
注意:有可能你将获得真正的财富……

  好好享受吧,希望你在品尝熊猫人中华美食速递的同时遨游艾泽拉斯大陆?!

  我们诚挚友好的工作人员正随时待命并一天二十四小时准备应对你的订单。如果你的食物没有在30分钟内由一个熊猫人着装的工作人员送到你的家里,那么你的食物将是免费的!


熊猫战士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第九城市祝中国玩家愚人节快乐 (2005-04-01 10:36)
魔兽世界手机壁纸免费下 (2005-03-28 12:02)
N/A/S3显卡魔兽世界画质比拼(组图) (2005-03-24 14:01)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限量公测视频现场直播 (2005-03-23 17:09)
《魔兽世界》发布新补丁升级聊天系统 (2005-03-23 15:54)
参加网吧调查抽魔兽世界限量公测号 (2005-03-23 10:04)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视频现场直播 (2005-03-22 18: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