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搞笑尼克羊MM的最爱-米格-超人气玩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12:17 新浪游戏


开始画面

  还记得米格的兔哥彭彭系列吗?流畅的动作,贴心的操作提示以及可爱逗趣的卡通风格都让喜欢他的人爱不释手。每一关都需要主人公利用躲避和跳跃的技巧来得到需要的物品,然后达到要求的数量就可以过关。轻松的氛围让游戏不再成为男人的专署,女孩子也可以体验这种可爱的历险。


    
  游戏截图 

  现在,米格再次为你带来同样有趣、幽默的动作游戏《米格-超人气玩偶(正版)》,满足你的轻松体验感!游戏的主角是最有人气的可爱玩偶-淘气羊尼克!它将在玩家的指引下漫步危险的丛林世界,寻找最喜爱的红花,一路上会遇到许多动物,最好避开它们,否则碰上就会耽搁时间,必须抢在天黑前集齐红花。游戏共含8个不同难度的关卡,角色形象生动,画面精细,色彩悦目,必将成为你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

  精彩游戏 尽在米格www.mig.com.cn


编辑:郭雯

  爱问(iAsk.com)米格游戏 相关网页约324,51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变形机甲《米格—星际毁灭者》推出 (2005-08-08 18:08)
黑暗之剑的诅咒 《米格-圆桌武士》 (2005-08-05 10:41)
SNK PLAYMORE原厂《米格-合金弹头》评测 (2005-08-03 17:57)
米格新品游戏上架 当日免费下载 (2005-08-01 16:33)
“曼联明星亚洲行”米格送票活动圆满结束 (2005-07-28 15:57)
米格手机游戏成为CHINAJOY亮眼风景 (2005-07-25 17:37)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