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黑暗之剑的诅咒 《米格-圆桌武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0:41 新浪游戏



《米格-圆桌武士》开始画面
《米格-圆桌武士》室内游戏场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米格-圆桌武士》是一款以中古欧洲为背景的动作冒险游戏。那是在罗马帝国灭亡之后,所降临的黑暗时代。随着帝国的结束,整个大陆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和平美好,潜藏在这片神秘领土下的恶魔力量日益滋生,刚刚修建不久的城堡,村庄到处行走着妖魔鬼怪,人民遭到残酷的屠杀,只有拔出插在恶魔城堡大殿中央的黑暗之剑才能解除魔鬼对整个大陆的诅咒,此时的亚瑟王和他的英勇战士们已经和妖魔战斗的筋疲力尽. 就在这最危机的时刻,亚瑟王果断的派出了他最忠诚的战士索尔去完成这个神圣的使命,为了提高任务的成功性,亚瑟王送给个这位勇敢的战士自己的随身宝剑还让女弓箭手陪同他上路,勇敢强大的索尔和聪明的女弓箭手踏上了这不归之旅,他们是否可以顺利的完成这艰巨而可怕的任务?黑暗的时代是否可以过去?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米格-圆桌武士》野外游戏场景
《米格-圆桌武士》山涧游戏场景


    玩家可以在2位主人公中选择喜欢的一个角色进行游戏,不同的角色不同的体验,就看您的喜欢了。游戏共5关,9格生命,主人公分别在不同的场景下闯荡,每关的敌人难度都会不停的增加,玩家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杀完本关所有的敌人才可以根据古老的地图进入到下一关,在撕杀敌人的同时会不停的有血来给玩家补充生命数量。如何稳健高效的通关,就看你对手机的熟练程度以及超常的表现了。

  游戏具有较强的可玩性、流畅的画面、逼真的效果,米格公司强烈推荐给偏爱古欧洲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的玩家。敬请期待!

开发商:南京颂歌掌上无限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编辑:郭雯

  爱问(iAsk.com)米格娱乐游戏 相关网页约324,16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SNK PLAYMORE原厂《米格-合金弹头》评测 (2005-08-03 17:57)
米格新品游戏上架 当日免费下载 (2005-08-01 16:33)
“曼联明星亚洲行”米格送票活动圆满结束 (2005-07-28 15:57)
米格手机游戏成为CHINAJOY亮眼风景 (2005-07-25 17:37)
米格携本土手游亮相CHINAJOY (2005-07-19 15:13)
手机体验创业人生 《米格-海景酒店经理》 (2005-07-15 10: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