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变形机甲《米格—星际毁灭者》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8:08 新浪游戏

    米格即将推出《米格—星际毁灭者》,是一款画面宽阔,色彩鲜艳,操作简便的动作类游戏。你将扮演这个火力强悍可以变形的机甲怪物,与整个银河系的共同敌人哈斯进行机甲之间的较量。



游戏LOGO
独当一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创世纪203年,人类的科技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无所不能的地步,就在这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人类内部也出现了一些野心勃勃的政治家,企图利用史无前例的高科技,统治整个银河系.哈斯就是他们的代表,他掌握着大部分的军力和顶尖的科技.哈斯正在为发动星际战争作着准备,同时另一些主张星际间和平共处的领袖汉克看出了哈斯的野心.为了阻止哈斯的阴谋得逞,他派出了手下最强大的战士KDM,并给他配备了整个银河系最好的机甲贝塔号,贝塔是第一个可以变型的智能机甲,并配备着强大的火力系统。KDM驾驶着贝塔号向哈斯的基地出发了……



对战
空中大战


  游戏共5关,主人公分别宏大真实的在不同场景下闯荡,机甲敌人会越来越强,难度也会越来越大,特别是每关的BOSS更是给玩家带来无比的恐惧和刺激.变形是本游戏的亮点和可玩之处,随着机甲的形态变化,运动和火力系统也各不相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和躲让机关的需要合理变形。游戏在机关的设计上更是如此巧妙,正当你和强大的机甲BOSS大大出手比拼时,后面的电网激光,导弹炮塔也无情的阻止着你的闯关,如何稳健高效的通关,就看你对手机的熟练程度以及超常的表现了!

开发商:南京颂歌掌上无限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编辑:郭雯

  爱问(iAsk.com)米格游戏 相关网页约324,49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暗之剑的诅咒 《米格-圆桌武士》 (2005-08-05 10:41)
SNK PLAYMORE原厂《米格-合金弹头》评测 (2005-08-03 17:57)
米格新品游戏上架 当日免费下载 (2005-08-01 16:33)
“曼联明星亚洲行”米格送票活动圆满结束 (2005-07-28 15:57)
米格手机游戏成为CHINAJOY亮眼风景 (2005-07-25 17:37)
米格携本土手游亮相CHINAJOY (2005-07-19 15: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