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米格新品游戏上架 当日免费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6:33 新浪游戏

    酷热的夏天已经过了一半,北京最好的季节秋天也渐渐来临。人们在难熬的酷暑之中,总想要体会清凉的快感,驱散这压抑心头许久的闷热和烦躁。

  现在,这种酷热难耐带来的郁闷心情就可以被化解了!米格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你带来了最新上线的游戏,在上线当天全部免费,快来体验米格带来的清凉快感吧!

  推荐三款经典力作:惊险、紧张的《米格-驱魔人之暗夜传说》;轻松、益智的《米格-麻将大富翁》和速度、快感的《米格-沙漠风暴之烈火战车》。在小小的手机上,有着良好的操作及内容要素。绝对值得一玩!

  更多的精彩游戏在百宝箱上线了,米格的精品游戏并不意味着高价格。重视用户的体验感一向是米格关注的重点,上线的游戏当天完全让用户免费下载试玩。不要吝惜你的手指,快来百宝箱寻找你的乐趣吧,不要错过精彩啊!

米格-驱魔人之暗夜传说
    狼人和吸血鬼的最后一次大战是在400年以前,战争以狼人的失败而告终。但是,狼人一族并没有被完全消灭,他们以小股的形式混迹在人群中,不时的袭击单个的吸血鬼。对于这种情况,吸血鬼中出现了狼人猎人,以猎杀狼人为目标的吸血鬼,他们的目标是消灭狼人之王沃尔夫,游戏的主角正是这样一个女吸血鬼。




驱魔人之暗夜传说开始画面
驱魔人之暗夜传说游戏截图1
驱魔人之暗夜传说游戏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适用机型:Nokia 3650
游戏价格:8元(一次性收费,终身使用)
手机下载: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新品上架(动作游戏)-米格-驱魔人之暗夜传说

米格-麻将大富翁
   
在休闲娱乐游戏领域中拥有盛誉的“大富翁”系列又有最新的手机版本啦!此次最新推出的“麻将大富翁 ”以一贯亮丽画面,轻松幽默风格,紧张刺激的金融大战,再加上亲切活泼的可爱角色…将带给玩家最愉快的游戏时光。




麻将大富翁开始画面
麻将大富翁游戏截图
麻将大富翁情景模式


适用机型:Nokia3650、Nokia7610、MOTOV300系列、MOTOV80、MOTOE398、NEC820
游戏价格:8元(一次性收费,终身使用)
手机下载: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新品上架(情景游戏)-米格-麻将大富翁

米格-沙漠风暴之烈火战车
   
本作是沙漠风暴之斩首行动的续集,游戏承接前作的情节和良好的操作。在一望无边的沙漠上,玩家需要驾驶着烈火战车,穿梭于枪林弹雨之中,与驾驶着各种先进武器的敌人作战。




沙漠风暴之烈火战车开始画面
沙漠风暴之烈火战车游戏截图1
沙漠风暴之烈火战车游戏截图2


适用机型:Nokia3650、Nokia7650
游戏价格:6元(一次性收费,终身使用)
手机下载: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新品上架(动作游戏)-米格-沙漠风暴之烈火战车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爱问(iAsk.com)米格游戏 相关网页约297,81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曼联明星亚洲行”米格送票活动圆满结束 (2005-07-28 15:57)
米格手机游戏成为CHINAJOY亮眼风景 (2005-07-25 17:37)
米格携本土手游亮相CHINAJOY (2005-07-19 15:13)
手机体验创业人生 《米格-海景酒店经理》 (2005-07-15 10:58)
极限的危险挑战 米格《人间大炮》 (2005-07-12 15:09)
“红魔”来了!《米格-曼联明星足球》评测 (2005-07-08 12: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