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3幸存者拯救攻略及注意事项

关于拯救幸存者,当接到救人电话的时候,屏幕左下角有电话响起的时候,选择接受右边边栏就会出现拯救幸存者的任务。看到幸存者后,需要接近不断选择与其对话……

《丧尸围城3》全法兰克雕像收集攻略

法兰克雕像1,所谓位置:英格尔顿西北角摆放摩托车的小型车库内。法兰克雕像2,所在位置:英格尔顿西北部面向餐馆的房子的露台上……

《丧尸围城3》机械臂的无脑打法分享

1号机械臂:正常打,把地图中间两食物捡了,然后捡锤子和水泥锯和武器。打完后右转二号,可以在还没到的右边看到一堆食物,继续捡到满……

《丧尸围城3:天启版》新手初期攻略

完成任务后,女孩完成记号,安全屋就可以开启。而女孩面前那间上锁的屋也会打开,里面无记错应该是Heavy Metal的图纸,前期的利器。

《丧尸围城3》部分材料物品位置说明

弓类、化学、炸药、拳套类的普遍很好找,所以不做位置标识了。值得一提的是炸药类里有个雷射感应器,东南城区军用卡车多翻一翻肯定能找到……

《丧尸围城3》鬼畜游戏视频 比丧尸还丧失

YouTube著名游戏播客Pewdiepie最近发布了他的《丧尸围城3》游戏视频,本身就很恶搞的游戏在他的鬼畜玩法下更加有意思……

游戏截图

游戏壁纸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丧尸围城3
游戏类型:动作
游戏开发:CAPCOM
游戏发行:CAPCOM
发售日期:2014/09/05
登陆平台:PC X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