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8:2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丧尸围城3》全流程图文攻略分享(6)

  chapter 5

  在目标地点门口有设计图,前面的门不要过去开,在门口等一会,它会被炸开,进入调查之后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diego

  这位挚友穿的是太空服,会一直飘在空中,所以本次战斗用远程武器会比较顺手。攻略推荐使用在打女警长时获得的设计图组装的Z.A.R,这把武器 的攻击力高,而且子弹数量多,使用技能点开启枪械自由组合的技能后还很好组装,是远程中的利器。有了这把武器之后,这场战斗就很简单了,基本上攻击两 次,digo就会掉下来,这时不要上前使用提示动作,抓准机会继续开枪攻击会更有效。

  战斗结束后触发剧情,这里剧情把之前几代的主角也涵盖了进来,算是对系列玩家的一个福利和剧情的一个联系。到达下一个目标地点首先要解决两个飞 车党,从他们身上拿到钥匙。回到飞机修理厂,之后又会进入一段自由探索时间,玩家可以进行一些支线任务或者刷一下等级,如果有击杀类的支线任务不妨去做一 下。出现任务提示之后与NPC对话本章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