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8-14 16:13
《轩辕剑6》流程图文全攻略(9)

  第九章-渺渺兮太息,欲报德兮罔极

  数日的静养,父亲终于能够在床上坐起来了。但是看起来异常憔悴,凤天凌即使不想承认也得面对父亲时日无多的事实。他想多陪陪父亲,可是被凤千平 委托一个任务,丝毫不容凤天凌推脱。凤天凌含着泪告别了父亲,与蓉霜,瑚月一起返回奄国,去取父亲交待的信物。(信物的地址就在凤府遗址的后山上)拿到信 物,发现只是一捆奇怪的书卷,心中感到很疑惑,但是当瑚月提到父亲的身体恐怕撑不住多久的时候,凤天凌表现的很激动,其实他自己也明白。

游民星空

  连夜赶回【朝歌】,将书卷交给父亲。凤千平打开书卷,回忆起过去种种,不愿开口,但还是决定把事实告诉凤天凌。凤天凌并非他亲生,而是他学习驾 驭之术时结识的周国师弟遗孤。周国和商国冲突不断,报国心切的师弟在一次战斗中被商国活捉并被处死,在死牢中,师弟把这书卷交到凤千平手中,让他交给自己 妻儿,却不料师弟的妻子听闻信息后选择殉情,只留下了襁褓中的孩子,而那个孩子就是凤天凌。

游民星空

  本来希望永远隐瞒凤天凌这一切,却因为家中突遇变故,看见爱子凤天寅死在眼前。他突然明白了人最大的眷恋,他没有资格去隐瞒一切,凤天凌应该知道他的身世,知道他的亲身父亲是谁。

  言罢,放下了心中最大重担的凤千平感觉轻松多了,虽然还有好多话想跟凤天凌说,但已经没有时间了。

  树欲静而风不止,只有失去的时候才会想起没珍惜。

游民星空

  没有丝毫的犹豫,凤天凌决定成为一名殷人战士,守护诸夏文明,光复商朝。

  安葬完父亲后,凤天凌打算前往宫殿寻殷侯商量封印之事(需要先在台阶上找瑚月,还有隔壁房间内找蓉霜对话才可继续接下来的剧情),刚走出行馆就 遇到了不速之客——白王。白王依旧温文尔雅,但是因为瑚月的关系,凤天凌对白王没有一丝好感,白王对凤天凌说要借他身上的半块【天垣圣环】一用,并且不会 伤害到他的灵魂。

游民星空

  但是,从灵魂中剥离了【天垣圣环】,就意味着凤天凌以后都可能不会再看到琥珀了。凤天凌非常坚决地拒绝了这个代价,此时白王只好利用手段表明身 份,自己是另外一个时空来的人,在他的时空,全世界都被紫色的雾气—“噬”侵袭,无人生还。他来这个世界的目的就是阻止这一历史重演。在凤天凌看过白王的 记忆后,他还是决定要先看看情况再确认是否帮助白王。

  白王答应了,并且邀请凤天凌帮忙他,说服另外一半【天垣圣环】的持有者姬亭协助他的行动。

游民星空

  姬亭还会见他吗?凤天凌很茫然。白王却深信不疑,这次行动让瑚月非常不安。


相关报道:《轩辕剑6》豪华版开箱视频抢先欣赏 2013-08-08 10:06:31
          惊呆小伙伴们《轩辕剑6》印度热舞视频 2013-08-07 10:27:16
          《轩辕剑6》游戏数字版下载 2013-08-06 14:19:25
          仅须联网一次《轩辕剑6》激活策略说明 2013-08-05 13:57:40
          9日上市 轩辕剑6豪华版画册谍照流出 2013-08-02 10:09:49
          《轩辕剑6》华丽电影级宣传动画登场 2013-07-31 10:07:58
          联动轩辕剑7 轩辕剑6次世代版主角曝光 2013-07-30 09:58: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