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7-31 10:07
《轩辕剑6》华丽电影级宣传动画登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9日,梦回商周!国产单机革新之作,3D玄幻史诗RPG《轩辕剑6》第五部正式宣传声动来袭。全新引擎支持下的宏大场景,顶级配音演员助阵的主线剧情,高速刺激的半即时战斗——宛如电影预告片一般华丽的宣动五再现了《轩辕剑6》中的诸多核心玩法要素,今夏最具诚意的国产单机巨献,8月9日与你不见不散!

男主角 商人剑客凤天凌男主角 商人剑客凤天凌

  东方商人与西戎周族谁主沉浮?

  一方是以拥有优美文明而自豪的商朝,另一方则是实力日益强盛的西戎一族。到底是抵御外族,守护诸夏文化,还是开放融合,承受朝代更迭的命运?用另一个视角,审视被遗忘的历史,见证五大主角因为立场的选择分分合合。面对父亲的谆谆教诲,凤天凌将何去何从?

BOSS徐靛 她将代表哪方势力?BOSS徐靛 她将代表哪方势力?

  机关迷宫再度登场 探索RPG新玩法

  机关迷宫再度出现。从首部宣传视频结尾中的惊鸿一瞥,到经过大宇DOMO小组的细心雕琢,如今再度华丽归来。而在新引擎的支持下,《轩辕剑6》的迷宫设计也具备了真正3D空间解密的特征。经典要素与创新玩法双管齐下,《轩辕剑6》中的机关迷宫充满了乐趣和挑战。

机关门的背后 将有怎么的冒险和机遇?机关门的背后 将有怎么的冒险和机遇?

  大陆台湾两地顶级配音演员无缝整合

  《轩辕剑6》的剧情配音团队包括光合积木团队、台湾资深配音演员以及众多人气新生代网配演员。顶级的配音阵容带了如同电影预告片一样的效果,大陆、台湾两地截然不同的配音组合与《轩辕剑6》中原、异域的主角混搭组合相得益彰。

以电影叙述语言推进的游戏剧情以电影叙述语言推进的游戏剧情

  创新半即时战斗 奇兵战斗首曝光

  《轩辕剑6》使用创新半即时战斗,高速紧张的对决是其最大的特点。而用炼妖壶收妖得来的怪物可以作为奇兵辅助战斗,玩家将可以带领最多5个战斗单位上阵杀敌。可以自创招式的奥义系统和奇术合体技能让战斗效果空前华丽。

同时操作多人进攻的半即时战斗同时操作多人进攻的半即时战斗
华丽的奇术合击技画面华丽的奇术合击技画面
瑚月与凤天凌能否修成正果?瑚月与凤天凌能否修成正果?
神秘角色白王如何登场?神秘角色白王如何登场?
《轩辕剑6》真正实现即时光影特效《轩辕剑6》真正实现即时光影特效
扫清迷雾,探索迷宫扫清迷雾,探索迷宫
用天赋技能扫清机关障碍用天赋技能扫清机关障碍
庞大主城,室内室外无缝探索庞大主城,室内室外无缝探索
炼妖壶回归 功能空前庞大炼妖壶回归 功能空前庞大
神秘东海之滨,解开东海祭坛之谜?神秘东海之滨,解开东海祭坛之谜?
华丽王宫,谁在主宰历史前行?华丽王宫,谁在主宰历史前行?
异世界空间有着怎样的秘密异世界空间有着怎样的秘密
随主角一起勇闯机关迷阵!随主角一起勇闯机关迷阵!
第三女主局蓉霜一心向谁?第三女主角蓉霜一心向谁?
扫描二维码关注《轩辕剑6》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轩辕剑6》微信

  《轩辕剑陆 凤凌长空千载云》(简称《轩辕剑6》)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计算机游戏。本作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轩辕剑6》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并将在8月9日大陆、台湾两地同步上市发行,与广大玩家见面。


相关报道:联动轩辕剑7 轩辕剑6次世代版主角曝光 2013-07-30 09:58:55
          8月9日上市 《轩辕剑6》新周边现场欣赏 2013-07-29 10:02:51
          主角勇斗恶龙《轩辕剑6》现场试玩视频 2013-07-26 14:28:07
          万众期待《轩辕剑6》将于8月9日发售 2013-07-25 14:21:27
          限时体验《轩辕剑6》四大试玩板块曝光 2013-07-25 10:21:53
          取消回合 《轩辕剑6》半即时战斗解密 2013-07-24 11:16:30
          传:《轩辕剑6》确定8月上旬正式上市 2013-07-22 17:20: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