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8-14 16:13
《轩辕剑6》流程图文全攻略(4)

  第四章-苍郁兮密林,然伏险兮义援

  开始的时候,开启【炼妖壶】功能。

  大部分东西玩家现在不需要懂,只需要了解【炼妖壶】有三个作用就行了

  1.能够把一部分怪物变成援助,自动进行战斗;

  2.战斗中多了一个“收妖”的战斗选项。

  3.玩家可以开始收集“封印之蛋”和各系石头了。

游民星空

  耽误了这么久,继续森林的探索之路。前往感叹剧情点路上会遇到【受伤的妖怪】和【吵架的朋友】,暂时不用管,是下一关的支线。

  在【琥珀】的调皮下,瑚月对凤天凌聊起宿命之事,这次身份从“有过约定”上升为“夫妻”了,凤天凌表示无法接受这设定。正在凤天凌不知道如何岔开话题的时候,迦兰多发现了一些异样。

  两个受伤的异族遭到了同族人的追杀,虽然听不懂他们说的是什么,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凤天凌不顾迦兰多的阻止挺身而出,从刺客手中救下了这对异族兄妹。

游民星空

  虽然凤天凌他们出手相助,但是无奈异族男子伤势过重,将盔甲交付给妹妹后离世。

  表现的楚楚可怜的蜀国姑娘居然能听懂中原语言,但是却没有得到迦兰多的信任。迦兰多劝凤天凌等人不要插手战甲师之前的恩怨,但是凤天凌与瑚月放心不下一个弱女子,战甲师蓉霜加入了主角的队伍。

游民星空

  一路上收刮宝箱和练级浪费了些许时间,快离开树林的时候,迦兰多突然问起“铜人”的事,蓉霜做出一副无辜的表情。迦兰多还打算继续发难盘问出底细的时候,受不了这攻势的小凤出面阻止了谈话。天色已晚,众人决定在此露营。

  可是事情还没有结束。

  当夜,身为周人王姬的姬亭受到了小心眼的未婚夫姜契安排刺客的追杀,被瑚月感受到了。凤天凌对姬亭还有些许好感,想都不想就跳出来与刺客们战斗。

游民星空

  打败刺客,姬亭也受了非常严重的伤,迦兰多反而显得非常大度,决定与众人一起先回【太山】摘草药救姬亭,寻找封神台之事可暂时延后。

  姬亭还带来自己的宝贝坐骑马车,加快了大地图玩家的移动速度。驱车前往【太山】,采集草药为姬亭疗伤。(小地图为玩家贴心地做好了全部标记,不用担心)

游民星空

  收集全药材后,瑚月为姬亭治疗。在【太山】师父家又度过了一个略显安宁的夜晚。

游民星空

  夜里,瑚月问起为何迦兰多愿意接纳一个周人的王姬,却无法接受一个蜀国的弱女子。迦兰多并没有透露关键的信息,只是暗示蓉霜这个人不简单。

  无论如何,五人小组总算到齐了,所谓命运的轮盘。

游民星空

  蓉霜在宣传的时候看起来全身盔甲,似乎非常硬的样子。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软妹子,主属性是【瘟】,决定她伤害的关键属性就是【灵慧】,可以通过调整七轮实现提升伤害输出。

  她对同样【岩】属性的怪物具有天然抗性优势,但是面对【水】属性伤害时受到额外伤害。看起来是近战的她,还是当成一个辅助来用比较好。

  五位主角凑齐了除了【邪】之外的全部属性,战斗虽然不难,但是好好研究下战斗系统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另外,无论是【嫁术】还是【奥义】,都需要装备到战场技能栏才能用。

游民星空


相关报道:《轩辕剑6》豪华版开箱视频抢先欣赏 2013-08-08 10:06:31
          惊呆小伙伴们《轩辕剑6》印度热舞视频 2013-08-07 10:27:16
          《轩辕剑6》游戏数字版下载 2013-08-06 14:19:25
          仅须联网一次《轩辕剑6》激活策略说明 2013-08-05 13:57:40
          9日上市 轩辕剑6豪华版画册谍照流出 2013-08-02 10:09:49
          《轩辕剑6》华丽电影级宣传动画登场 2013-07-31 10:07:58
          联动轩辕剑7 轩辕剑6次世代版主角曝光 2013-07-30 09:58: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