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8-14 16:13
《轩辕剑6》流程图文全攻略(6)

  第六章-斧斫兮乔木,独遑遑兮掩目

  马不停蹄地赶回奄国,没想到在奄国近郊又遭到蜀国刺客的偷袭。凤天凌虽然担心家里,但是也没有把一个女孩子交给看起来杀气腾腾的刺客的懦弱。这次与蜀国刺客们算是正式结仇了。

  这一战难度有点高,玩家可以在打败青龙之后,在青龙旁边的恢复点附近刷怪练会级,一般来说初期打两次怪就要回复一次,如果开变速精灵加自动攻击,则打一次怪就需要回复一次。把等级提升一下,否则这一仗基本打不过。优先攻击军团长外的单位。

游民星空

  经过蜀国刺客一闹腾,今晚只能找个旅馆休息了。傍晚,凤天凌正在担心家中的时候,瑚月安慰他却没有被接受,反而姬亭不是时候的出现误会了她的意思。本来就心烦意乱的凤天凌这下更烦了,不欢而散。

游民星空

  到达奄国,发现凤府果然出事了。遇到回来的小四,哭哭啼啼地告诉凤天凌发生的一切,原来凤家因为暗杀周国重要人物而被带回周国首都镐城进行问 罪,一并被抓走的还有凤天凌的哥哥,而且带队的正是武功深不可测的姬克。当凤天凌不知所措的时候,瑚月提示凤天凌可以向奄君求助,以国家的名义去要回凤千 平。

  凤天凌前往宫殿,奄君告之凤大夫被抓是因为犯下滔天大罪,至于什么原因却不肯告诉凤天凌,最后还把凤天凌赶出了宫殿。灰心之下,天凌想通过父亲 的故交去说情,却全部被拒绝接见。凤天凌像个小孩子一样发疯的行为被迦兰多制止,凤天凌唯一能想到的方法,只有奄君,他决定放弃一切,跪在宫殿门口,等待 奄君接见。一旁的瑚月默默地跟着他一起跪在宫殿门口,等待奄君改变心意。同样不是滋味的还有迦兰多与姬亭,他们没有去做同样的事是因为他们有不同的立场和 观念,并不代表他们不难过。(整个城里唯一安慰凤天凌的只有息婆婆,人真的超好)

游民星空

  几天几夜,风雨无阻。他们的举动终于感动了奄君,奄君单独召见凤天凌,告诉他其实他父亲是为自己顶罪,为了奄国不被战火吞噬而做出牺牲。奄君也 非常内疚,他写了一封书信,托付天凌交给殷侯,有殷侯的帮助也许能救凤千平一命。奄君嘱咐消息不可外泄,因为殷侯是殷人们复国的重要人物,不可暴露。

  从宫殿中出来,凤天凌的心情明显好转许多,迫不及待想踏上救父之路。却看见了因为陪他跪在宫殿门口而显得憔悴的瑚月,还是决定先旅店休息一晚再出发。

游民星空

  是夜,姜尚(姜子牙)并没有太在意孙儿的不幸死亡,顾虑更多的是殷人逆转“太一轮”中的“周克商”,以及解除封印守护商国的“凤灵”结界,安排“灵天五部”调查殷人动向,守护四象结界;姬克则被派往藏匿“夏后祭器”阻止殷人修改“太一轮”。

游民星空

  要前往商朝旧都朝歌,需要穿越一片名为【天台密林】的森林,不想在森林中又遭到蜀国刺客的偷袭,而且此次蜀国刺客更是直接说出要是蓉霜交出“紫 晶石”大家就可以相安无事。蓉霜支支吾吾地说没有,一根筋的凤天凌根本没想那么多,就是觉得这群刺客特别讨厌,于是一点不顾及情面,又开始了一场小规模的 国际纠纷。(战斗比之前一战简单多了,觉得打不过的大部分是因为开了自动战斗,物理输出对机甲刺客造成伤害有限,而奇术输出效果明显很多,整体团队贫血的 时候就用“地脉”群体补2500HP)

游民星空

  虽然口头说不在意,其实凤天凌内心还是很纠结的,父亲的行刑日期随时可能到来,这边却要处理来自蜀国的刺客。凤天凌找瑚月吐露心声,不知不觉间 对瑚月的感情也发生了些许微妙的变化。清晨,蓉霜偷偷拿出紫晶石,回忆起过去种种,原来她去过封神台,紫晶石正是她同门师兄弟不顾一切偷来,要与“九个铜 人”一起带回蜀国的信物。而这一切被迦兰多看在眼里。迦兰多上前发难,他读的书中有提及——九个铜人只听从拥有紫晶石之人的召唤。在迦兰多的一步步紧逼之 下,蓉霜选择了逃避。使用刺客的逃生技能离开了凤天凌一行人。

游民星空

  (天台密林的怪物实在太恐怖了,还是先把【瘟】抗性提高,在此练级感觉不错),今晚估计离开不了【天台密林】了,迦兰多建议大家安营扎寨的时 候,凤天凌表现的非常闷闷不乐。他和瑚月一样,非常担心独自离开的蓉霜的处境。与瑚月在草地上谈起这些事,不经意间瑚月提到了“他”,而且并不是指白王。 瑚月想起了一首曲子,想送给凤天凌,慰藉他现在忽明忽暗的心。然而,被命运这首曲子串联起来的,却并不只是她与凤天凌。听到箫声的迦兰多与姬亭都若有所 思。

游民星空

  放心不下也没办法,当务之急是救自己的父亲。他们到达了朝歌。拜见殷侯,不想殷侯居然熟知迦兰多之事。原来当年迦兰多一人打败了殷侯身边十位精 锐强行觐见,被殷侯赏识。殷侯看过信件,告诉凤天凌他父亲已被押入镐京大牢,并不好救。但他会尽力说情。同时,他告诉凤天凌此时周国正暗潮汹涌,是商国的 复国之机,还请凤天凌请他的师父“狂剑子嚣”下山助商国一臂之力。在告别之际,凤天凌想起了在【太山】上那群被姜契击杀的商人士兵,提醒殷侯“周人已经发 现商人企图解开凤灵封印”之事。殷侯委命凤天凌去摧毁四象结界,解放凤灵,光复商国。

游民星空


相关报道:《轩辕剑6》豪华版开箱视频抢先欣赏 2013-08-08 10:06:31
          惊呆小伙伴们《轩辕剑6》印度热舞视频 2013-08-07 10:27:16
          《轩辕剑6》游戏数字版下载 2013-08-06 14:19:25
          仅须联网一次《轩辕剑6》激活策略说明 2013-08-05 13:57:40
          9日上市 轩辕剑6豪华版画册谍照流出 2013-08-02 10:09:49
          《轩辕剑6》华丽电影级宣传动画登场 2013-07-31 10:07:58
          联动轩辕剑7 轩辕剑6次世代版主角曝光 2013-07-30 09:58: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