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轩辕剑6
  • 开发厂商:大宇
  • 代理厂商:搜狐畅游
  • 游戏售价:未知
  • 发售时间:未知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3-08-14 16:13
《轩辕剑6》流程图文全攻略(10)

  第十章-荒茫兮幻雾,势吞天兮灭地

  白王表示会安排好一切,此时的凤天凌只需要尽快赶到【镐京】即可。所幸路途虽远却并无其他节外之枝。

  到达【镐京】,在宫殿侧门外与白王碰面。白王用神奇的法术让几人混入姬亭的寝宫,姬亭见到所谓的有缘人是凤天凌,拔弓相向表明立场,可是又阻止 宫女通报侍卫,还让白王等人进入自己寝宫花园。在花园里,凤天凌是拿姬亭一点办法都没有,白王言道有一种魂果能让姬亭与凤天凌想起他们彼此的缘分。然而又 表明自己并没有带魂果在身上,需要姬亭与凤天凌亲自去【魂果秘境】取,【魂果秘境】的地点在【常山】以东,远离人世。

  就在凤天凌一行前往【魂果秘境】的途中,姬克独自来到了【太山】,看到被摧毁的四象结界。开始回忆自己的身世,自己憎恨着害他家破人亡的商族 人,更加恨不长眼保护着商族人的凤灵,凤灵守护了商纣王,还反噬了他的母亲。想到此,姬克的眼神也坚定了下来,此生与商族人不共戴天。

游民星空

  (真是何苦)又是一番折腾,到达【魂果秘境】的时候,白王才告知这里是极寒之境,是属于死人的世界。(注意这是一个分叉路口,一条路是通往山上,另外一条白色的才是进入极寒之境的。)【魂果秘境】的地图大致是这个样子的。

游民星空

  摘魂果还需要打败魂果的守卫者,这条紫色的龙是【雷】属性的,瑚月的技能对它造成的伤害会打折扣,合体技能的话建议以凤天凌为主,另外在【镐京】如果所有商店都购买到尊贵会员的话,可以买到目前姬亭的最高等级装备,物理输出也是高的可怕的。

游民星空

  白王只允许姬亭和凤天凌前去摘魂果,凤天凌用激将法骗姬亭吃下难吃的果实,就在他们以为上当之时,一阵头晕袭来。恍惚间,他们来到了经常梦到的 轮回台,凤天凌的前世天甲与姬亭的前世苗姬,二人正是片头CG中与商朝军队作战最后阵亡的祭祀和守卫。在轮回台前,二人约定来世要投胎到商朝敌对国家中, 一起毁灭商朝。逐渐的,前世与今生混合在一起,凤天凌与姬亭想起了前世的一切。

  姬亭与凤天凌的关系极速改变,让瑚月非常难过。凤天凌虽然想帮白王,但是想到可能以后与琥珀再也不能见面了,还是心里有些舍不得,但是约定了,他要跟着白王一起去紫雾,看着白王封印它,姬亭本身就是祭祀,对于利用【天垣圣环】拯救苍生非常赞同。

游民星空

  来到【常山】,紫雾弥漫的更加可怕了。临近紫雾,凤天凌与姬亭不约而同的陷入了幻觉,他们听到一个女孩的声音,而其他人却全然没有感觉到,在白 王施加了保护咒文后才不被诱惑。穿过紫雾到达山顶(一直往台阶上方走就行),会遭遇紫雾的守护者——雾魔。雾魔的属性是【邪】,物理攻击超高,开场建议用 姬亭先加全体加防御的BUFF,然后用瑚月交替使用补血与群体杀伤技能。

  白王布置结界的时候,凤天凌与琥珀道别。成功封印了“噬”,然而蓉霜忽然想起迦兰多,让白王大吃一惊。他害怕迦兰多练成天脉,那样迦兰多会对世 界构成另外一种威胁,告别众人寻找迦兰多的下落,并且送给姬亭和凤天凌一件信物,将来为他们做一件事,凤天凌问能否帮助商对付周,被白王拒绝后凤天凌没要 他的信物。

  在回【朝歌】的路上,姬亭一直在问凤天凌是要站在商人一边还是周人一边,凤天凌没有丝毫犹豫。到达【朝歌】之时,只见昔日恋人义无反顾地守护往日的仇敌,姬亭只能黯然离去。

游民星空

  与前来【朝歌】效命殷侯的师傅一起,对酒当歌,凤天凌此刻愿意抛弃儿女情长,一心光复商朝,为父报仇,男儿有泪不轻弹。

游民星空


相关报道:《轩辕剑6》豪华版开箱视频抢先欣赏 2013-08-08 10:06:31
          惊呆小伙伴们《轩辕剑6》印度热舞视频 2013-08-07 10:27:16
          《轩辕剑6》游戏数字版下载 2013-08-06 14:19:25
          仅须联网一次《轩辕剑6》激活策略说明 2013-08-05 13:57:40
          9日上市 轩辕剑6豪华版画册谍照流出 2013-08-02 10:09:49
          《轩辕剑6》华丽电影级宣传动画登场 2013-07-31 10:07:58
          联动轩辕剑7 轩辕剑6次世代版主角曝光 2013-07-30 09:58: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