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轩辕剑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伍  官网   责编:洋一  设计:黑马  国内代理发行:寰宇之星  客服信箱 客服电话:01051655956 

《轩辕剑5》剧情简介

新浪游戏   2006-07-12 15:32

  神话的源头

  在天地开辟之前,宇宙不过是混混沌沌的一团气,没有光也没有声音。而后盘古开天辟地,天地初开。以后,天每天高出一丈,地每天加厚一丈,成就了现在的世界。

  当时的世间只有神魔统治,在女娲造人之后,才开创了人族与神魔共存的时代。起初人族的活动范围不大,和神魔之间倒也相安无事。但是逐渐地,人族快速的发展和大量的开垦,缩小了神与魔的生存空间…

  此时,诸神指定了一个神权之子:炎帝,藉以来领导人族。人族则将诸神分成了两类,称协助自己的神为善神;称协助妖魔的神为恶神。后来人族与妖魔为了生存,不断相互征战着。

  人、魔大战持续了很久,诸神为了平息争端,因此协议停战,便以东皇钟创立另一个可以生存的世界,称为山海界,并将人族以外的种族全数迁移。

  而后,人族共推一名轩辕民成为共主,将持续危害人族的非民移至山海界中。于阪泉之战结束后,诸神誓言从此不再插手轩辕界之事,交由人族自生自灭。

  全新的异域旅程即将展开

  被诸神移入山海界内的非民种族,个个独具特色:有的力大无穷,有的人面鱼身,其中还包含了以炎帝为首的四灵诸候。

  初入山海界的四灵诸候们,在混乱的局势中又遇从天而降的火妖袭击,四灵诸候以“禁咒”封印火妖后,从此于山海界中各据一方,彼此互不干涉。

  时光荏苒,物换星移,千百年之后的山海界又再次经历一波动?。气候异变,炎热难耐,万物停止生长,更有某种阴谋在各族间展开。而此时出现在这样不安的世界之中的轩辕民,究竟代表着何种意涵呢?

  游戏特色:

  ·使用最新、功能更强大的3D引擎,画面表现更精致。

  ·山海经的世界里将出现许多极具特色、个性鲜明的角色,与主角们互动,展开高潮迭起的精采故事。

  ·游戏中将跟随着主角抽丝剥茧,深入山海经世界的谜团中,遭遇许多的困难与阻扰,却毫不退缩,勇往迈向目标。

  ·全新设计的队伍系统,在山海经里可以呼朋引伴,集结队伍,战斗时可因应状况更换队友上场应战,极具策略与刺激感。

  ·同伴也会升级成长,且性格多元,并各自有不同的情绪反应或是能力,例如骁勇善战或胆小怕死,冲动或冷静,倍添战斗的乐趣与变化性。

  ·战斗气势系统,敌方与我方各具有一个气势值,是队伍攻防的附加表现,会受到攻击或被攻击而有所影响,气势高的话会对多项属性与能力表现加成。

  ·改良的时间闸装置,完美呈现半实时制的战斗攻防乐趣,更具游戏性与紧张感。

  ·延续轩辕剑备受好评的配乐水准,让玩家融入轩辕剑的奇幻世界中。


 轩辕剑伍
  使用最新、功能更强大的3D引擎。山海经的世界里将出现许多极具特色、个性鲜明的角色,与主角们互动,展开高潮迭起的精采故事。延续轩辕剑备受好评的配乐水准,让玩家融入轩辕剑的奇幻世界中。
 轩辕剑肆外传:苍之涛
故事背景 游戏特色 人物介绍
场景欣赏 法宝机关 相关下载
精品文章 论坛精华
 轩辕剑肆
详尽剧情攻略 迷宫地图 官方升级补丁 
动画 全关卡存档 超级修改器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

经典片头动画  结局存档 修改器大礼包
玩家原创MV 主题MV《飞天》 电子图书
道具心得 游戏地图 最新秘籍 图解攻略
 轩辕剑叁
  《轩辕剑叁》是轩辕剑系列的巅峰之作,成为当之无愧的经典。它为DOMO小组赢得了许多游戏奖项。同时,从这一代作品起,轩辕剑系列也开始在内地正式发行简体中文版本。
 枫之舞
  《枫之舞》在当时是如此的优秀,内地很多玩家也是在那时候通过它才认识轩辕剑这个系列的。它开创了轩辕剑外传之先河,也使得轩辕剑每代必出外传成为传统。
 轩辕剑
  《轩辕剑》一代的游戏剧情比较简单,就是斩妖除魔,解开人、魔、神之间的纷争,情节转折少,也没什么悬念,游戏非常短,轩辕剑系列名闻遐尔的炼妖壶系统也还没有开发出来,在今天看来实在是非常平凡的一个游戏。
轩辕剑编年史
  1990《轩辕剑》
  1994《轩辕剑贰》
  1995《轩辕剑外传~枫之舞》
  1998《轩辕剑黄金纪念版》
  1999《轩辕剑参》
  2000《轩辕剑参外传~天之痕》
    《轩辕剑参DVD版》
  2001《轩辕伏魔录》
  2002《轩辕剑肆平装/精装版》
    《轩辕剑回馈包》
  2002《轩辕剑网络版》
  2004《轩辕剑外传苍之涛平装/精装版》
  2004 预计《飞天历险 轩辕剑网络版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