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故事背景 游戏特色 人物介绍 场景欣赏 法宝机关 相关下载 攻略秘籍 论坛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苍之涛  责编:洋一 美编:所以
基本信息
游戏: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开发公司:北京软星
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98/2000/XP
DirectX版本:8.0以上
CPU:最低PⅢ500
建议PⅢ800
显卡:支持DirectX 3D加速卡32M显存
内存:128MB
硬盘:2GB
光驱:8倍速以上
注:本产品不支持 AMD K6 系列之CPU
上市信息
标准版:4CD
赠 送:
原始故事设定集
游戏明信片(随机)
价格:69元
上市日期:2004年2月15日

豪华版:4CD+音乐CD
赠 送:
原始故事设定集
轩辕剑徽章
游戏明信片4张/一套
苍之涛精美文具三件套
价格:99元
上市日期:2004年2月20日
相关链接
场景欣赏
作者: snake 2004-01-21 02:1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外景]   [内景]

  车氏竹林


车氏竹林

  位于令狐国附近,主角车芸的故乡位置,是个秀气山色的小山岭。车芸平常最喜欢带著云狐一起到这里来眺望远方。

  老家臣茅屋


老家臣茅屋

  在车氏一族没落之后,车芸就居住在这里。

  车氏废墟


车氏废墟

  车芸家族还没遭迫害之前的居所。残岩破壁,尘土埋掩。在没取得通行许可前,就算车芸想回去哀悼死去的亲人都无法如愿。

  中岳.太室山


中岳.太室山

  太室山后世被称为嵩山,是“五岳”中的中岳。它位于周都雒邑附近,晋国太辰宫派人在此设下了五岳结界中的“黄麟结界”,吸取原本应属于周王室的王霸之气。

  南岳.霍山


南岳.霍山

  霍山位于楚国境内,是春秋时代“五岳”中的南岳。在山顶有太辰宫设下之“朱雀结界”,而神秘的七曜使者,即将在此与太辰宫展开激烈的一战!

  郢都


郢都

  南方的霸者楚成王的国都。然而此时城门深锁,外人只能在城郊的市集徘徊。这是怎么回事?原来神秘的七曜使者不久前才刚刚降临楚国的王宫,直闯楚王大殿之上……

  崤山


崤山

  崤山北方的黄河谷地。崤山一战,秦国遭到偷袭,死伤惨重。著名的秦国“五羖大夫”百里奚私下请嬴诗备好船只,来此谷地,设法援救他被晋国俘虏的独生子──秦军统帅百里孟明。

  云梦大泽


云梦大泽

  相传云梦泽底,有神话时代云梦女神湘夫人她的宫殿,而“夏后祭器”其中的一样便被封藏于此。但是,“夏后祭器”究竟为何会被人如此严密地封藏起来呢?

  陈宝祭庙


陈宝祭庙

  相传秦立国之初,秦文公狩猎时遇到两位雉鸡化身的男女童子,据说“得雄者王,得雌者霸”。最后女童化为石鸡留在秦国,秦人将她恭敬地供奉在“陈宝祭庙”,四季祭祀。但事实上,祭庙的背后却另有玄机……

  昆仑界.夏之岛、昆仑界.冬之岛

  据说西王母居住于神秘的“昆仑界”第三重天,而上古神器“昆仑镜”则被收放在第一重天的镜台上!若要进入镜台内,则必须到第一重天边缘的春夏秋冬四岛,找寻突破镜台上强大封印的方法……

  飞狐陉

  晋国所在的太行山,地势险峻,只有八个对外的唯一可出入的峡谷,被称为“太行八陉”。面临太辰宫紧迫追杀的车芸,一心设法逃出晋国,然而等在她面前的,却是不知何时被设下了重重阻挠的山陉通路……

  白狐部落

  位于北荒,与戎狄杂处的晋国,边境一带几乎全是戎狄、胡人的天下。晋国为了减少冲突,常将一些愿接受华夏文化薰陶的部落族长封为晋国的贵族,用来羁糜安抚。例如令狐国,它的前身其实便是白狐部族的一支。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