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武僧挑战极限 60秒速杀炼狱大菠萝

互联网  2012-07-06 17:04

视频介绍:

已经有很多击杀大菠萝的视频了,从2分,1分50秒,1分30秒,85秒 到现在的60秒。

(视频中其实从开打第一下到任务结束战斗时间只有57秒)

相信能60秒之内击杀大菠萝的玩家也有很多。在这里只想跟大家讨论分享一下极速击杀大菠萝的几点技巧和心得。

第一阶段:

视频中,第一阶段大菠萝的第一次移动(视频3秒左右)必须控制住。这样可以减少3秒左右的时间。

顺利的话可以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如果控制不住,很有可能会迎来一次牢笼或者大火球燎烧。无敌顶住

第二阶段:

这个阶段有随即和运气的成分,运气好,2次分身ko掉,以目前的dps来说,能再一次分身解决第二阶段基本不太现实。

技能控制好的话,可以继续致盲大菠萝避免消失招分身。在这个阶段有一个小技巧,就是雷电飓风出来龙卷风的移动方向,我们需要做的是跟着龙卷风来移动,这样分身出现的时候会被卷到,大菠萝也会被卷到,伤害虽说不多,但对于极限速杀来讲也是能多一点伤害算一点了。另外,大菠萝牢笼技能依旧用无敌顶住继续输出,不建议放弃无敌用长拳增伤的打法。毕竟跑位有一定风险也耽误dps的输出。当然,菠萝青菜,习惯问题。

第三阶段:

大菠萝大火球燎烧会比较频繁。瞅准时机致盲控制住。(视频43-44秒)控制好致盲的cd很重要。

大菠萝的秘法极光呕吐在视频中的位置可以卡住不掉血(视频53秒)基本不掉血。

如果卡不好位置。有无敌还是无敌抗住比较妥善,这样以来输出得到最大化保障,顺利的话到这里就ko大菠萝了。

武僧精气的分配很重要,定罪消耗还是较大的,要保证有足够的精气来开无敌和致盲。

有武僧喜欢断空波+18%伤害的符文来提高极限dps,这样要放弃无敌或者致盲+攻再或者回血+攻。

看各自习惯和理解了,组合拳的确是个趋势,但也有硬伤,以后的pvp控制技能还是很重要的。

技能配置还是传统的爆伤流配置。没有什么变化。武器用的是相对比较便宜的爆伤长矛和斧子,拳套太贵了。

另外,想说一句,攻速依然很重要。保证左右手1.7 1.8以上的攻速还是很有必要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