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PC版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11月22日,Ubisoft公布了动作游戏《刺客信条:启示录》的新宣传视频。

  根据游戏公司Ubisoft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在日前股东会议上的叙述,《刺客信条:启示录》的预购数量明显高于上一部作品《刺客信条:兄弟会》,而《刺客信条:兄弟会》与《刺客信条2》的总销售量大约都接近900万套,看来这部至今全系列累积销售量突破3,100万片的知名作品,要再创佳绩应该不成问题了。

  同一时间,Yves Guillemot也证实2012年会再推出一款“杰出、成熟”的《刺客信条》续作,更多的信息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陆续公布。

  《刺客信条:启示录》家用机版已于11月15日发售,PC版将于12月2日发售。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