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3》背景设定可能在埃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0:45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最新一期PSM3杂志透露出一个消息,称育碧于2012年推出的《刺客信条3》背景可能设定在古埃及,至少都有部分场景是这样。

《刺客信条3》场景图《刺客信条3》场景图

  而《刺客信条:启示录》本身的结尾处也有提示(以下有剧透,小心):阿泰尔之子达利姆(Darim)暗示他要把一些刺客的书籍带到古埃及的首都亚历山大。

  虽然这些都有可能是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的障眼法,但在广大刺客粉丝心目中,古埃及无疑是刺客一展身手的绝佳地点之一。

  本月早些时候,育碧确认将于明年发布一款“重大的”《刺客信条》作品,并称会启用全新的角色。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