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系列新作登陆iOS 年底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6: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Ubisoft近日公开了《刺客信条》系列iOS平台新作《刺客信条:回忆(暂译,原名 Assassin's Creed Recollection)》,结合《刺客信条》系列的角色、动作与背景,让玩家可以卡片游戏方式来体验《刺客信条》世界。

  Ubisoft宣称《刺客信条:回忆》将会是即时制卡片游戏,玩家在每次战斗前将会从自己拥有的牌组来选择,然后使用选出的牌来进行攻击或是在战斗区域占领个人势力,而卡牌则包含了《刺客信条》中的角色、攻击或刺杀等动作,还有背景等。

  根据IGN的报道,《刺客教条:回忆》将会包括8至10小时的故事模式,故事内容设定跨越了现有《刺客信条》系列中的作品,而游戏的多人模式让玩家可以与好友进行线上战斗,若是玩家付费购买此款游戏,还可以免费获得《刺客信条:余烬》动画短片。

  iOS《刺客教条:回忆》预定2011年年底问世。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