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剧情提要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月16日,Ubisoft公布了动作游戏新作《刺客信条:启示录》的新宣传视频。Ubisoft为了让玩家快速回顾过往,甚至让不熟悉此系列的玩家也可以快速加入《刺客信条》行列,本次公布的视频内容为讲述整个系列的来龙去脉。

  本次公布的视频名为《前情提要(PreviouslyOn)》,长为2分40秒。玩家可以从影片中看到《刺客信条》系列先前作品的重要角色与场景等。

  《刺客信条:启示录》讲述刺客大师EzioAuditore追随着传奇祖先Altair的脚步,踏上寻找真相与启示之旅。Ezio将来到鄂图曼帝国(OttomanEmpire)的心脏地带君士坦丁堡(Constantinople),圣殿骑士团在这里作据点并日渐增加,用推翻政权来号召支持者加入其谋反大军;游戏中Ezio将藉由新武器系统与能力来迅速解决对手,结合进化的逃跑能力与钩刀作战,使用强化的鹰眼感观(EagleSense)在恶劣环境下解决敌人等。

  《刺客信条:启示录》的家用机版已经正式上市,PC版预定12月2日上市。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