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两款汤姆·克兰西游戏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Ubi汤姆·克兰西制作组的经理Michel Verheijdt在接受一家荷兰游戏网站采访时证实,有两款汤姆·克兰西名下的游戏正在制作中,但具体是什么游戏,他却不肯透露半个字。

  “如果采访完后我在外头听到更多的消息,我想我们会派出Sam Fisher。”,Michel Verheijdt说道。

  所以这两款游戏是什么只能让我们的玩家们自己猜测了,可能是末日战争2、也可能是彩虹六号或H.A.W.X,当然,也有可能是分裂细胞新作。

  自己暗地猜测就好,不要说出去,否则晚上听到有人敲门时,记得看一下门镜。

汤姆·克兰西这个名字可以涉及很多游戏
汤姆·克兰西这个名字可以涉及很多游戏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