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护环境 育碧将采用电子版本说明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1:34  新浪游戏

  Ubisoft为推动环保工作,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宣布旗下PC、Xbox 360及PS3游戏将不会提供以纸张印刷之说明书,取而代之由电子版本代替。 Ubisoft是全球首间游戏公司推出这崭新环保措施,《Shaun White Skateboarding》将会是首款配合此方案的游戏。

  Ubisof透过电子技术提供一份更详尽完善的说明书给玩家。电子游戏说明书除有助环保工作外,亦为玩家提供多项优点。玩家于进行游戏时可直接执行查阅功能,轻松简单地取得相关资料,免除寻找游戏盒的烦恼。由Ubisoft的内部数据显示,生产1吨Ubisoft 游戏说明书,平均要使用两吨的木材,即大约13棵树木;消耗2800 万英热(BTU,British Thermal Unit,706大卡)能源;释放出相当于6,000磅(2722公斤)二氧化碳的温室气体;及排出大约15,000加仑(57立方公尺)污水。

育碧LOGO
育碧LOGO

  本届奥林匹克金牌得主Shaun White 表示︰Ubisoft借助绿色包装计划将环保意识宣扬出去,这是一件非常酷的事!而我名下全新滑板游戏《Shaun White Skateboarding》是首款产品配合Ubisoft绿色包装计划推出市场,我为此觉得兴奋万分。

  除了Ubisoft为环保减少游戏包装的纸张使用量出一份力外。 Ubisoft宣布与Technimark 公司合作,计划未来Ubisoft的电脑游戏产品均使用现游戏业界内最环保的DVD 盒作包装之用。使用百分百的再生聚丙烯,名《ecoTech》的DVD盒。本月27号推出的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电脑版,为首批使用《ecoTech》DVD盒之产品。而于2010年3月起所推出的电脑游戏,亦已附有电子说明书供玩家查阅。

  Ubisoft南美总裁Laurent Detoc表示︰Ubisoft一直被视为只懂制造出色游戏产品的生产商,但今天开始多了一个特殊身份,它会是游戏界中拯救林木的先锋。生态保护议题于国际社会上日渐扮演重要角色,将电子游戏说明书引入Xbox 360 和PS3 版本上,相信只是Ubisoft为环保议题踏出的第一步,将来必定会有更多支持环保行动的计划执行。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