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环保 育碧宣布使用可回收游戏封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2:05  新浪游戏

  著名游戏厂商育碧公司本周一宣布将停止为其开发的Xbox360/PS3游戏提供纸质的游戏说明书,而自从上个月开始,育碧便已经不再为顾客提供纸质的PC游戏说明书。据育碧表示,首款放弃使用纸质说明书的游戏机平台游戏将是定于今年假期发布的《Shaun White滑板游戏》(Shaun White Skateboarding)。

  除了放弃提供纸质说明书之外,育碧还计划更换游戏的包装材料。育碧公司已经在与Technimark公司合作开发一种使用100%可回收聚丙烯材料制作的DVD封套,他们并表示定于下周发布的《分裂细胞:定罪》将是首款采用这种聚丙烯材料DVD封套的PC游戏。

  不过,在育碧公司面向任天堂Wii平台以及DS掌机和索尼PSP掌机等掌机平台发布的游戏方面则没有采用这种新的无纸说明书/可回收封套设计,不过只要更换封套设计对他们而言有较大的利益可图,相信彻底更换封套材料只是迟早的事。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育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