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解组织:育碧时刻在线反盗版是废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4:02  新浪游戏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育碧的DRM已经彻底被破解。破解团队“Skid Row”宣称对本次破解负责(俨然是一派恐怖份子的架势啊……)。

  “Skid Row”称,他们已经彻底破解了育碧的DRM。玩家需要下载并安装游戏可执行文件的修改版。据称,他们的对自己的破解手段进行了保护,可以防止其他破解团队和育碧对破解文件进行反编译。他们在Readme文件中写道:

  “多谢育碧为我们带来了如此有意思的挑战。但是这点小难度还不足以让我们望而却步。下次,把你们的精力放在游戏的制作上,不要花那么多人力物力来搞这个废柴DRM。它给你们忠实的正版玩家带来了灾难。我们破解它只是为了能让生活变得更简单一点儿。”

《刺客信条2》反盗版服务器多次挂掉严重影响正版玩家体验
《刺客信条2》反盗版服务器多次挂掉严重影响正版玩家体验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