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版封面确定《孤岛危机2》为18禁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2:02  兔友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欧洲的网站公开了该地区《孤岛危机2》的游戏封面。该封面以一片狼藉的美国纽约为背景,前方则是身穿纳米战斗服的主角,看起来与前作《孤岛危机》的封面有几分相似。

孤岛危机2封面
孤岛危机2封面

  另外,从封面还可以确认,根据欧洲审查机构的评级,《孤岛危机2》的分级被定为18岁以上。也就是18岁以下的玩家禁止购买之意。因为欧洲地区对游戏和电影的评级要求一向偏高,不少在美国和日本被评为17岁的游戏在欧洲都要被评为18禁游戏,甚至有多款游戏因为不能通过审查而在该地区遭到禁售。

  《孤岛危机2》仍然有Crytek负责开发,将在2010年内发售对应PS3、Xbox360和PC的版本。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