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将于2011年初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9:35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昨日宣布,公司下一财年(2010年4月1号-2011年3月31号)将安排如下大作:

  MOH(荣誉勋章)新作、NFS(极品飞车)新作、Sim(模拟人生)主机版、FIFA世界杯特别版、Madden(麦登橄榄球)新作、《Dead Space 2》,《Crysis 2》,以及某款MMA(摔角)作品。

  以上作品中定于今年面市的有:MOH新作、Madden新作,及MMA;Criterion负责的NFS新作按惯例应今秋发布,尽管公司尚未确认这一点。

  以上作品中最神秘同时也是PC玩家最关心的便是Crytek的《Crysis 2》,除了两张杂志盗摄图什么也没有:

这只是杂志刊登的《孤岛危机2》截图
这只是杂志刊登的《孤岛危机2》截图
盗摄得还不是十分清楚
盗摄得还不是十分清楚

  首先,《Crysis 2》的上市日期不应与MOH新作发生冲突,后者是EA用来对撼CoD系列的第二张王牌,这对冤家应于今年第四季接踵而至;再加上预料中的开发难度——这是Crytek首次尝试跨平台(尤其是要对付开发难度最高的PS3平台),公司同时又表示不会为了迁就主机而让PC版本缩水,凸显Crytek力求继《Crysis 1》之后再放卫星的决心。因此,明年首季面市看似是最合理的安排。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