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访谈透露《孤岛危机2》PC版更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8: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rytek首席执行官Cevat Yerli在接受IGN的采访时表示《孤岛危机2》各版本将区别对待,尽管它们均基于CryEngine 3引擎:

  “我们无需缩水,我们有这个技术能力制作一流的360游戏,一流的PS3游戏,而且还能让PC作品更上一层楼。”

  Yerli将CryEngine 3视为公司最可倚重的宝器,系统适应性很好,因此能在确保PC版画面远胜主机版的同时,在主机平台尽可能地达到最高水准。

  当被质疑此说法是否自相矛盾时,Yerli回应说大家应把该技术视为一件可调整的工具,且游戏素材会随平台的不同有所调整:

  “PC版本看起来更佳(原文为“better”),因为PC的确更强大,于是规模向上调整;而对于主机,你的假想敌是其它主机作品”,Yerli称,“主机版本的目标是成为市面上最华丽的PS3作品及360作品”。至于PC这一边,《孤岛危机2》要挑战的是《孤岛危机》原作,后者曾为PC显卡带来一场危机。

  Crytek以前曾将《孤岛危机:弹头》视为PC独占大旗是否还能打下去的试金石,记者就此问到该作的表现有无达到预期,Yerli对此答道:

  “《孤岛危机:弹头》无论是在商业上还是口碑上都取得了成功,该作获奖无数。”

  虽然Yerli不排除将来继续开发PC独占作品的可能,但Crysis系列眼下现在是公司的旗舰作品,开发单位当然希望能让更多的玩家接受它。

  至于游戏自身的细节,Yerli目前不想多说,但他确认该作是由公司设在法兰克福的工作室负责,尽管听上去遍布欧洲的其它下属单位也有份参与。


编辑:microkof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