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将加入新丛林和新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9:41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已经宣布了整整半年之久,但除了基于CryENGINE 3引擎、跨平台支持PC/PS3/X360之外,我们对《孤岛危机2》几乎仍然是一无所知。

  美国电脑游戏杂志《PCGamer》近日终于从Crytek那里挖到了一些具体资料。据游戏开发监制Nathan Camarillo透露,《孤岛危机2》会拥有“一种全新样式的丛林”,而且“绝对和(第一代里的)热带雨林不同”。想当年,《孤岛危机》刚刚露面就以惊艳的绿色丛林效果震撼世界,续作当然不能落下这个关键点了。

  当然,特效只是游戏的一个方面。《孤岛危机2》还会“将特有风格的沙盒式玩法带往一个不同的、但最终大家都很熟悉的环境”,作为敌人的电脑AI也会更加聪明(好像每个新游戏都会这么说),能充分利用新的环境进行作战。

  最后一点,Nathan Camarillo声称新作的垂直性也会有所提高,但他没有解释具体何意。

《孤岛危机》经典丛林截图
《孤岛危机》经典丛林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