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将于明年2月将披露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弹头》专区

  《孤岛危机》绝对是游戏界的画面技术的标杆,虽然是2007年的作品,至今都无法被超越。我们一直都在期待《孤岛危机2》,但今年夏天自放出的放出了《孤岛危机2》所使用的CryEngine 3引擎后,关于游戏方面却无任何消息。

  今天我们看到了2010年2月的PC Gamer杂志的封面,其中揭示了2010年中10大期待游戏的名单,包括《孤岛危机2》、《星际争霸2》、《质量效应2》、《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等等。

  届时将会有《孤岛危机2》的世界首发截图,游戏界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方向即将面世!请大家密切关注新浪游戏的最新报道。

《孤岛危机》封面
《孤岛危机》封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