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透露《孤岛危机2》最早明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6:04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亚马逊英国网站近日贴出产品告示,开始接受《孤岛危机2(Crysis 2)》的预订,优惠价26.99英镑(原价39.99英镑),并宣称该作将于今年10月30日发布。

  有玩家跑到Crytek官方论坛询问,很快就得到了官方社区代表“Cry-McGinge”的回应,很可惜是个否定又模糊的答案:

  “《Crysis 2》不会在2009年10月30日发布。当然我们还没有官方确定具体时间,但绝对不是今年。”


编辑:microkof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