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网络版今夏上市 机密主角手稿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1 13:42 新浪游戏

  第一款被翻拍成电视剧的游戏《仙剑奇侠传》,今年夏天也将跟随市场的流行趋势,推出网络版。目前游戏主角的造型手稿,被业者视为高度机密,台视新闻独家取得第一手画面,让玩家们先睹为快。

  1995年推出的游戏仙剑奇侠传,以人与妖怪的凄美爱情故事为背景,掳获广大玩家的心。即使迈入第12个年头,依然广受欢迎。甚至因为市场热度超高,还成为第一个被翻拍成八点档连续剧的游戏游戏。

  今年夏天,业者将顺应市场的流行趋势,推出最新的在线游戏版。仙剑奇侠传最让玩家喜爱的原因,还包括游戏中感动人的剧情,因为这可是设计游戏的制作人,自身的体验。

  新版游戏中游戏主角的手稿目前还是最高机密,光看到画面,就让玩家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

仙剑online预计在今年夏天,正式与玩家见面。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