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仙剑》李逍遥扮演者胡歌遭遇车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1 11:08 新浪游戏

  

资料图片:仙剑奇侠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演员胡歌(blog)在从横店片场赶往上海途中遭遇车祸。新浪娱乐随即连线胡歌所属公司,详细了解事件经过。(注:胡歌曾在《仙剑奇侠传》改编电视剧中扮演李逍遥,目前正在拍摄新版《射雕》。)

  头部受伤昏迷

  据胡歌公司同事叙述,昨天傍晚,胡歌乘坐一辆商务车从横店《射雕》剧组出发赶往上海, 当时车上共三人,由胡歌贴身助理开车,胡歌和公司另外一名同事坐在后面。途经嘉兴时商务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车祸发生后三人被紧急送往嘉兴当地就近的医院抢救,所幸胡歌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头部受伤缝了6针,手扭伤,胸部也在车祸中受到撞击,但检查结果内脏没有受伤。由于打了麻药,胡歌一直处于昏迷中,其间醒来几次,问了一句“其他人还好吗”就又昏迷过去。

  公司对其隐瞒实情

  与胡歌同车的贴身助理只是受轻伤,而另外一位同事则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由于胡歌是头部受伤,公司怕他听到噩耗情绪激动,所以对他隐瞒实情。当胡歌昏迷中醒来询问其他人状况时,公司一直说其它两人都很好。

  家人赶往嘉兴

  车祸发生后,公司及时通知了胡歌家人,目前他的家人已经赶到嘉兴那所医院照顾受伤的胡歌。在医生的建议下,胡歌还将在医院留院观察一周左右的时间。由于胡歌目前的伤情,不适合长途颠簸,所以暂时不会转往上海更好的医院救治。

  工作违约不惹麻烦

  留院观察期间,公司将暂停胡歌手头的工作,包括《射雕》的拍摄和几档电视节目。几天前,胡歌刚刚跟随《射雕》从草原回到横店补拍几场戏,补拍工作还没有结束,但因为胡歌是《射雕》投资方旗下的艺人,所以不会追究艺人违约赔偿责任。目前剧组正在赶拍其它人的戏份,等待胡歌回组。公司也在其它几档电视节目栏目组解释情况,栏目组也没有要为难胡歌的意思。

  不会毁容

  最后,胡歌所在公司也委托新浪娱乐转告胡歌的粉丝们:“大家别担心,胡歌不会有毁容的危险。公司也在全力帮助他早日恢复,戏也会尽快与大家见面。”崔一佳/文

    相关新闻:胡歌出车祸受伤昏迷 同车一女子不治身亡(组图)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七夕佳节群宇无限推出仙灵岛觅情记活动 (2006-07-26 09:59)
《仙剑》广播电台第二期 (2006-06-08 03:18)
《仙剑奇侠传4》绝密情报 首度曝光 (2006-02-08 11:30)
仙剑奇侠传荣庸05年最受网民推崇电视剧奖 (2006-01-10 15:21)
盛世高唐继《仙剑奇侠传》之后再造《江湖》 (2005-12-14 16:49)
9月8日怀旧堂《仙剑奇侠传》 (2005-09-07 14:05)
《仙剑客栈》最新最全游戏攻略 (2006-04-18 17:00)
仙剑实用通关流程 (2006-08-23 15:37)
《仙剑续传:宿命篇》详细攻略 (2005-12-12 10:27)
重装系统后仙剑外传不能运行的解决方法 (2005-12-12 10:19)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