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客栈》和《三国群英传2》全新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4 16:31 新浪游戏

  这个冬天“旧情复燃”,寰宇送上“冬天里的一把火”

  寒风刺骨的“三九”天刚过,“金猪年”春节临近,这些都似乎告诉我们:寒冷的冬天要走了,春天的脚步近了。门外喧闹的寒风又似乎向我们证明着冬天的存在。然而,似乎“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这个冬天寰宇之星给我们送上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仙剑客栈大众版套装

  从2007年1月17日开始,寰宇之星陆陆续续推出了“旧情复燃”系列大众版产品。其中包括《仙剑客栈》、《三国群英传2》、《轩辕剑三》、《超时空英雄传说3》、《异域狂想曲》、《风色幻想SP》、《三国群英传3》等。众多经典产品大众版的推出,着实为冬日的游戏市场送上了“冬天里的一把火”。玩家朋友们可以借此“旧情复燃”了!

  目前,《仙剑客栈》和《三国群英传2》已经以全新的包装首批火爆上市,其他产品也将以烽火之势燃烧整个冬天。

  


三国群英转2 大众版套装

  另外提醒大家一点哦!目前市场上很多出售的这几类产品都是非正版了哦!玩家朋友们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啊!一定不要花了正版的钱买到了盗版的游戏哦!既然这个冬天我们要“旧情复燃”,那就让我们燃烧的纯正一点。

  关注其他产品上市信息,随时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