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仙剑奇侠传四》公开 官方博客落户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8:26  新浪游戏

  众人期待的《仙剑奇侠传四》宣传期于2007年元旦正式启动!

  仙四在公布前,上海软星已经收到来自各方玩家的众多询问与建议内容。2007年元月,我们终于可以向对我们寄予厚望的玩家,正式公开这款作品。

  当大家看到这则通告的时候,新一代的仙剑会于未来的几个月中慢慢展现在各位玩家面前。

  

《仙剑奇侠传四》logo公布

  仙四作为目前为止上软耗费成本最高的游戏作品,不但倾注了研发人员的心血,更传承着一代仙剑玩家的梦想。因此,她的出世,我们会更郑重、更小心地呵护,同时也需要各位热心玩家的见证~

  官方公式网站、新浪博客都已经同步上线开放。更靓丽唯美的仙剑世界,当然还有新的主人公、新的感人剧情,统统锁定在2007年揭开神秘面纱!

  还在等什么呢?点击你的鼠标,随时查询最新的仙四资料吧!

  ·《仙剑奇侠传四》公式网站开通!

    网站地址:www.softstar.sh.cn/pal4

  ·新浪《仙剑奇侠传四》官方博客开通!

    博客地址:blog.sina.com.cn/m/pal4

  ·《大众软件》独家报导合作正式展开!请关注每月的大众软件月刊。

  广大玩家可以通过以上三种方式更直接、更透彻地了解到《仙剑奇侠传四》的研发进展!此外,我们也欢迎大家通过订阅“上海软星电子报”,或者浏览“上海软星官方论坛”、“《仙剑奇侠传四》官方博客”的方式来了解更多更及时的消息,并与其他一样关心仙四动向的玩家一起讨论。

  ·“上海软星电子报”

    订阅邮箱:support@softstar.sh.cn

    浏览地址:www.softstar.sh.cn/dianzibao/01index.htm

  ·“上海软星官方论坛”

    论坛地址:www.softstar.sh.cn/bbs

  支持国产游戏,支持仙剑文化,上海软星与您一起打造完美的《仙剑奇侠传四》!

  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06.12.31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