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仙剑奇侠传四》正式签约寰宇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3:55  新浪游戏

  国内顶尖研发公司上海软星、著名单机游戏策划公司寰宇之星、游戏天堂日前联合宣布,就电脑游戏经典名作“仙剑系列”的最新续作《仙剑奇侠传四》(官方博客)的策划、推广、销售工作已正式签约,预计本作将于07年在全国范围内上市。


《仙剑奇侠传四》logo

  作为国内著名的单机游戏策划公司,寰宇之星此次将负责《仙剑奇侠传四》简体中文版在内地的策划、推广等工作,而同样在业内有着相当高知名度的游戏天堂将负责《仙剑奇侠传四》的销售工作。

  寰宇之星与上海软星历史上曾有过多次合作,由寰宇之星代理发行的上软产品如《仙剑奇侠传三》、《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阿猫阿狗2》等,均在全国范围内销量上佳。此次双方围绕07年度电脑游戏市场最被关注的产品《仙剑奇侠传四》再次展开合作。寰宇之星将根据自身优势达成更优的行销效果,在产品制作、游戏周边等等方面做出更高更好的成绩,给正版玩家带来更实惠的内容,相信未来的产品从制作到最终铺货,都会有更多让玩家惊喜的消息陆续公布。

  最新的《仙剑奇侠传四》是神怪武侠RPG系列《仙剑奇侠传》的正统续作,延续系列风格,以中华悠久文化历史为背景,古代神话传说为素材,塑造出神话武侠世界中恩怨情仇、引人入胜的故事,绘制出一幅旷世情缠的柔情悲剧之画卷。

  有关《仙剑奇侠传四》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仙剑奇侠传四》上海软星官方网站;www.softstar.sh.cn/pal4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