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荣誉勋章:空降兵》精美设定图公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4:48 天极网

  EA日前公开了次世代二战FPS大作《荣誉勋章 空降》的大批设定图,本作讲述的是82空降师的故事,他们是历史最悠久,也是自由世界最大的伞兵部队。

  在游戏中怎么完成任务将完全取决于玩家。本作保留了传统游戏的渐进式结构,不过注重于非线性的遭遇战,更为注重玩家的选择。MOH空降中的每一次遭遇战都有一个主要目标,不过将会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完成。 在空中所做的决定将会极大的影响到落地后的游戏方式,玩家将会完全控制降落伞,然后降落到他们选择的遭遇战的地点,这使得每次游戏都会有不同的方式。

  在每个任务中都会有空中遭遇战和降落,多数任务都有好几里的地区,虽然你不会经过每一寸行动区。降落后玩家会有情报和任务,不过任务的具体情况只有在你自己深入之后才会逐步展开。例如发现一个德国通讯中心将会在你的任务日志上填下新的分支任务记载。任务将会是动态的。作为玩家,你会控制士兵所能控制的一切,从飞机跃出,降落到前方地点。在空中,你可以看到一切目标,而至于降落地点就要取决于具体操作。除此之外,玩家还要仔细阅读下方的战地资料。你可以到高塔上狙击敌人,或者直接降落到主要目标的附近。

  本作也会有丰富的武器改造内容,让玩家可以一直强化最喜欢的武器。不仅是武器本身,战士的携带弹药数量、武器携带数量等都可以增加。制作团队一向注重历史的精确性和真实性,因此MOHA所有的武器强化都是完全经过深入研究而完全真实的。盟军战士有很多武器改造,他们会挫掉撞针提高开枪速度,会增加把手提高稳定性和精确度,甚至会在武器下方添加弹药筒以提高子弹装填速度。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荣誉勋章 空降兵》将在Wii上登场 (2006-05-29 10:50)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加入经典吉普车任务 (2006-05-25 11:20)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官网开通(图) (2006-05-18 14:02)
《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首批画面公开 (2006-02-14 15:45)
《荣誉勋章 空降兵》 新作降临XB360 (2006-01-19 10:15)
EA《荣誉勋章:神兵空降》横空出世 登陆二战FPS新境界 (2006-01-18 14:00)
《荣誉勋章:空降》PC版本2006年公布 (2006-01-17 15:5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