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EA《荣誉勋章:神兵空降》横空出世 登陆二战FPS新境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8 14:00 新浪游戏

  


《荣誉勋章:神兵空降》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6年1月17日加利福尼亚雷德伍德市– 美国艺电公司 (NASDAQ: ERTS)今天宣布即将推出《荣誉勋章》系列之最新游戏《荣誉勋章:神兵空降》。深受玩家欢迎的EA《荣誉勋
章》系列作品诞生于1999年,被业界公认为二战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的先锋之作。《荣誉勋章:神兵空降》在保持游戏最大特点即重现历史的精确性和真实性的同时,让玩家拥有全新的二战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体验——全面的互动空降体验。作为《荣誉勋章》系列在新一代平台上的第一款作品,《荣誉勋章:神兵空降》将在2006年冬季上市,同时发行的平台将包括PlayStation®3 、PlayStation®2、微软出品的视频游戏系统Xbox™ 360、Xbox®,、以及 PC版本。.

  在游戏中,你将穿上第82空降师一等列兵Boyd Travers的战靴,经历欧洲战线的各大战役。从岩石遍布的西西里岛到在德国的决定性战役,每一项任务开始你都将空降在敌人的防线之后,充分感受全面互动、紧张刺激的空降体验。你对任务起始点所做的决定将极大地影响游戏进程。通过空中俯瞰纵览全局,然后就控制你的降落伞选择着陆点吧。着陆后,你必须聚精会神、保持警惕,并对周围地形作出快速判断。游戏中众多真实的、定制的武器各具特点,让你得心应手,同时你更可以自由地选择作战环境。特别的是,《荣誉勋章:神兵空降》人物栩栩如生犹如照片般真实,情节推动更象电影般波澜起伏,这一切都令游戏更为精彩紧张。

  “《荣誉勋章:神兵空降》是《荣誉勋章》这一系列作品全新发展方向中的重要一步。我们不仅在游戏的方方面面融合了我们至臻艺境的最新技术,同时我们在游戏中的创新将重新定义这一系列作品,并对这一游戏类型本身形成冲击。”EA洛杉矶副总裁和执行制作人Patrick Gilmore说道:“《荣誉勋章:神兵空降》让玩家在空降时全权控制着陆点,踏出游戏中至为关键的第一步。《荣誉勋章:神兵空降》为玩家带来更多自由选择空间,你不但能选择任务起始点,更将决定整个游戏的进程。”

  《荣誉勋章:神兵空降》研发团队将继续保证声誉卓著的“荣誉勋章”的理念和完整性在游戏中得到精准再现。制作人寻求了无数专家人士的建议以确保游戏能准确再现历史,并尽可能真实还原二战空降兵的亲身体验。作为《荣誉勋章:神兵空降》的军事发言人,Dale Dye上校曾经为前七款《荣誉勋章》游戏担任过军事技术顾问,他将继续在本游戏中协助营造一个完全真实的战场体验。

  《荣誉勋章:神兵空降》由EA洛杉矶(EALA)开发。如欲了解更多《荣誉勋章:神兵空降》以及《荣誉勋章》系列游戏的相关信息,请访问:www.moh.ea.com. 。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荣誉勋章:空降》PC版本2006年公布 (2006-01-17 15:55)
9月21日欢腾观察站《荣誉勋章》 (2005-09-21 09:31)
PS3“荣誉勋章”新作正在制作中(图) (2005-06-20 09:53)
《荣誉勋章 血战欧洲》玩了之后的一些感想 (2005-06-15 10:20)
EA《荣誉勋章 欧洲战线》将于D-DAY上市 (2005-05-30 12:56)
《荣誉勋章:血战欧洲》公布精美设定 (2005-04-15 11:4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