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加入经典吉普车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11:20 新浪游戏

  EA和著名吉普车生产厂商 Jeep Brand 共同宣布已签署一份合约,玩家将可在《荣誉勋章:空降神兵》中,亲自驾驶二战著名的 Willys-Overland 吉普车,进行众多的大规模动作场景任务。

  

吉普车在游戏中的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人们通称四轮传动车辆为“吉普车(Jeep)”,其实就是来自于 Jeep Brand 这个品牌的成功。Jeep 起家于二次

世界大战,一开始定位在军用车辆,后来则逐渐转变为休闲越野车辆的代名词,目前为克赖斯勒集团下的车辆品牌之一。

  吉普车在战争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追踪敌人、交换情报和运输部队不可或缺的工具。在二次世界大战中,共建造及使用了超过 35 万辆的 Willys 吉普车,装配线曾一度达到每 90 秒完成一辆的惊人记录。在《荣誉勋章:空降神兵》里驾驶 Willys 吉普车时,玩家可以选择将它当成运输工具,或是作为机动攻击平台,发挥各式搭载武器的威力。就如同 Willys 吉普车在二战中的表现一般,在《荣誉勋章:空降神兵》里,由于吉普车的优异四轮传动越野能力,玩家将可驾驶吉普车前往更多其它载具无法到达的区域。

  


Willys 吉普车

  “电玩游戏即将成为新世代消费者重视的媒体,而在这场令人禀息以待的革命风暴中,克赖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选择站在第一线,”克赖斯勒集团吉普车事业群总监杰.库尼(Jay Kuhnie)说道。“透过与美商艺电的合作以及与《荣誉勋章:空降神兵》的结合,不但荣耀了Jeep的辉煌历史,更促使此新兴媒体迈向崭新的层次。”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的游戏体验,将从空前自由的空降过程展开。而 Willys 吉普车的加入,将使玩家的自由度将延伸至地面(无论是道路或是荒野),以及各种作战场景中。”美商艺电副总裁暨洛杉矶工作室执行制作人派屈克.吉摩(Patrick Gilmore)表示:“这是《荣誉勋章》系列首次让玩家能够驾驶 Willys 吉普车,我们非常期待这样的新特色能为游戏带来更多乐趣与刺激。”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是《荣誉勋章》系列之最新作品,也是此系列第一款登上次世代平台的成员,预计将推出 PS2、PS3、Xbox、Xbox 360 和 PC 等多种版本。从跳出飞机直到着陆,玩家可以完全掌控空降过程,决定每个任务的开始地点以及进行方式。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官网开通(图) (2006-05-18 14:02)
《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首批画面公开 (2006-02-14 15:45)
《荣誉勋章 空降兵》 新作降临XB360 (2006-01-19 10:15)
EA《荣誉勋章:神兵空降》横空出世 登陆二战FPS新境界 (2006-01-18 14:00)
《荣誉勋章:空降》PC版本2006年公布 (2006-01-17 15:55)
9月21日欢腾观察站《荣誉勋章》 (2005-09-21 09:31)
9月6日欢腾观察站《荣誉勋章》重温二战 (2005-09-06 17:3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