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首批画面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4 15:45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荣誉勋章》系列是EA旗下著名的二战题材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日前,EA正式公布了本系列的最新作——《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并公布了本作XB360版少量的游戏画面以及概念图。

  《荣誉勋章》标榜的就是真实的史实,本作中也不例外,玩家将扮演82空降师德上等兵博伊德崔维斯,转战于欧洲各个战场。游戏开始于西西里岛战役,玩家将体验到盟军从处于劣势到扭转战局,最后挺进德国境内,赢取最后的胜利。玩家由于扮演的时候空降部队,所以多数的战斗都是从敌后阵地开始,玩家在游戏时能够充分体会到在战场上被敌人包围,需要努力存活下去并突出重围。在游戏中也能够体验到战争的残酷性。

  在每一关卡开始时,玩家可以俯瞰整个战场,然后自行选择适合的降落地点。在降下的过程中,玩家可以控制降落伞,让降落地点发生改变,游戏在着陆后激烈战斗将会马上开始。《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提供给玩家二战期间各种不同的真实武器,每种武器都会有不同的特性。为了确保本作写实的风格,EA再度请到了系列一贯的军事顾问达尔戴上尉,游戏的真实性值得信赖。

  

新浪游戏_《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首批画面公开
《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设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首批画面公开
新浪游戏_《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首批画面公开
新浪游戏_《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首批画面公开
空降开始时刻
直接切入敌人后方
大魄力空降视角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荣誉勋章 空降兵》 新作降临XB360 (2006-01-19 10:15)
EA《荣誉勋章:神兵空降》横空出世 登陆二战FPS新境界 (2006-01-18 14:00)
《荣誉勋章:空降》PC版本2006年公布 (2006-01-17 15:55)
荣誉勋章:《街头篮球》排行榜 (2005-10-06 10:38)
9月21日欢腾观察站《荣誉勋章》 (2005-09-21 09:31)
9月6日欢腾观察站《荣誉勋章》重温二战 (2005-09-06 17:31)
PS3“荣誉勋章”新作正在制作中(图) (2005-06-20 09:53)
《荣誉勋章 血战欧洲》玩了之后的一些感想 (2005-06-15 10:2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