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上古卷轴4:湮没》汉化启动 中文版游戏画面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4 15:51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3DM工作室于2006年4月13日正式启动近期欧美销售排行第一的奇幻RPG大作《上古卷轴4:湮没》的汉化工作。虽说是今天正式启动汉化,不过我们已经能从小组发布的游戏运行图片一览这款被称为“一流的、史上最强RPG作品”的汉化品质。

  

中文职业选择界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于《上古卷轴4》的汉化量极大,全文本总共3M容量,是3DM上一部汉化作品《侠盗车手: 圣安地列斯》的4倍之多,因此3DM工作室暂无确定该作汉化补丁的完成日期。对于一款角色扮演里程碑式的游戏,国内玩家们值得期待它的中文版推出。

  


中文动画字幕

  


中文人物属性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上古卷轴4:湮没 产品

 相关报道
《上古卷轴4:湮没》三周热销170万套 (2006-04-11 16:07)
《上古卷轴4:湮没》PC版上市(图) (2006-03-21 16:00)
上市倒计时《上古卷轴4》新截图公布 (2006-03-16 14:52)
《上古卷轴4:湮没》最新图片公布 (2005-12-19 15:21)
噩耗 《上古卷轴4:湮没》宣布延期 (2005-11-01 16:09)
《上古卷轴4:湮没》最新猛料 (2005-10-25 11:28)
《上古卷轴4》吸血鬼完全指南 (2006-03-31 14:52)
《上古卷轴4:湮没》作弊码 (2006-03-28 13:1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