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上古卷轴4:湮没》三周热销170万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6:07 GameSpot

  Bethesda今日宣布,刚刚发售的主打大作《上古卷轴4:湮没》的PC版和Xbox 360版自发售至今,已经售出170万套。

  《上古卷轴4:湮没》自3月20日发售以来的三周时间内供不应求,Xbox 360版更是打破了Xbox 360游戏的销售记录。根据NPD的统计,PC版已经成为PC平台游戏的周销量冠军,珍藏版居第二位。NPD表示,《上古卷轴4:湮没》上市首周的销售量占据全部PC游戏销售量
的13%。同时,《上古卷轴4》在欧洲也是独占鳌头,在英国、德国和法国都成为销售冠军。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上古卷轴4:湮没 产品

 相关报道
《上古卷轴4:湮没》PC版上市(图) (2006-03-21 16:00)
上市倒计时《上古卷轴4》新截图公布 (2006-03-16 14:52)
《上古卷轴4:湮没》最新图片公布 (2005-12-19 15:21)
噩耗 《上古卷轴4:湮没》宣布延期 (2005-11-01 16:09)
《上古卷轴4:湮没》最新猛料 (2005-10-25 11:28)
《上古卷轴4》吸血鬼完全指南 (2006-03-31 14:52)
《上古卷轴4:湮没》作弊码 (2006-03-28 13:11)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