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上古卷轴4:湮没》作弊码
http://games.sina.com.cn 人民网
 

  在游戏进行中,任何时候按下[~],即可开启控制台。在控制台开启的状态下,有多个命令可供使用,有的命令在输入之前,需要用鼠标选定特定的目标。具体如下:

  ·点击任何人物或者生物,输入“kill”(没有引号),效果是人物或者生物立即死亡。

  ·点击任何锁住的门或者箱子,输入“unlock”(没有引号),效果是解锁该门或者箱子。

  ·不选中任何目标,直接输入“tgm”(没有引号),效果是开启上帝模式。

 相关产品:上古卷轴4:湮没
 相关报道
《上古卷轴4》玩家原创应急秘籍 (2006-03-24 17:05)
《上古卷轴4》百科全书FAQ汇总 (2006-03-24 16: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