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上市倒计时《上古卷轴4》新截图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4:52 驱动之家

  《上古卷轴4:湮没》将继承“上古卷轴”系列的风格,玩家既可以按游戏任务完成任务,也可以自己在游戏世界中自由探索。这款游戏的故事发生在Tamriel世界中。此前,老国王被不明的刺客暗杀。玩家的任务就是寻找王位的继承人。与此同时,通向“淹没”世界(地狱)的大门被开启了。无数的妖魔鬼怪为和平的Tamriel世界带来了恐怖......

  


类似猩猩的怪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我们已经报道过这款大作将于下周上市,但愿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游戏发布前欣赏游戏截图。

  


油画般的场景

  


探索地下城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上古卷轴IV 湮灭 产品

 相关报道
《上古卷轴IV》PC与XB360版的比较 (2006-02-10 15:56)
《上古卷轴4:湮没》最新图片公布 (2005-12-19 15:21)
BETHESDA发布《上古卷轴4》延期声明 (2005-11-10 10:54)
噩耗 《上古卷轴4:湮没》宣布延期 (2005-11-01 16:09)
《上古卷轴4:湮没》最新猛料 (2005-10-25 11:28)
Xbox360《上古卷轴IV》新画面抢先看 (2005-09-19 12:01)
2K Games将与Bethesda 共同发行《上古卷轴4:湮没》 (2005-02-06 10:46)
《上古卷轴4:忘却之地》最新资料发布 (2004-10-25 12:34)
Bethesda正式宣布上古卷轴4的开发计划 (2004-09-17 16:21)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